頭部篇

今天來談談一些有效而方便的不當兵密技。當然照例會分享醫學生對這些方法的觀點。

其實仔細看一下,看倌們可以發現,要不當兵其實還不簡單?

1.      白斑病,只要臉上超過1/8的白斑就行了,其實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定做一個淚眼煞星的面具,然後在臉上戴超過一年,那就有1/2了,只是看有沒有那個勇氣。

2.      頭面部骨折:想都別想。

3.      頸肌痙孿或斜頸:其實想造成「人工斜頸症」並不是一件難事,看倌只要每天都趴在桌上看書,一天看超過六小時,連續看一年,頸部脊椎側彎一定會發生,因為脊椎側彎所發生的原因最常見的就是姿勢不良。當然這一年內你必須面對的是經常性的頸部及肩膀酸痛,這是一定要的,因為沒有一件偉大的事情是不須要付出代價的。比如吃胖、搞近視等都是,付出一點身體的代價去達成目的。當然,小 廖 醫師還是會教你,停役之後怎麼辦。其實斜頸症是很好治療的,只要連續三個月到復健科治療就行了,不是什麼大問題。當然啦,治療其間還是要保持姿勢正確,不可以再趴著看書,這就行了。

4.      頸淋巴腫:想都別想,因為這必須是結核病。

5.      鼻竇炎及鼻息肉:別想了,這很痛苦,不如去當兵。

6.      聲帶麻痺:別想。

7.      食道疾病:因為不能吃飯所以體力弱而不能當兵,其實這也很容易,喝鹽酸就行了,喝下去正在痛時再咳一聲,順便把鹽酸嗆到氣管裡,造成第8項的外傷性上呼吸道狹窄,然後接受食道重建手術,以及在加護病房躺上一個月,造成第11項氣管造口後遺症,一舉三得。不要吧?其實在實行上這一項是成功率最高的,但是呢,後遺症是最大的。

8.      軟硬顎裂:影響觀瞻,也就是所謂的兔唇,所以不用當兵。但是後天製造幾乎不可能。

9.      鼻中隔穿孔:後天製造幾乎也是不可能,因為標準是超過2公分2公分耶,牛的鼻環也不到2公分,再怎麼樣穿鼻環也沒有用的啦!

 

其實看到沒有,最好用的還是斜頸症,方便又不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