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廖的大嫂的弟弟,在台南開了一家自在軒茶店

就一直說著要去喝看看,卻一直沒空

這星期六終於,小宇宙爆發了

下了班,開著車就往台南進發

透過雅虎的行程規劃功能

我們竟然毫無迷程的到達了北門路的自在軒,大力推薦雅虎的地圖,好厲害~

當下相見歡,老闆育聖兄很熱情的非得請我喝飲料不可

「來杯最讚的吧!」

於是來了一杯青茶

人客呀,有沒有喝過青茶?

我的印象中,青茶不就等同綠茶嗎

原來我是傻瓜

青茶與綠茶完全不同,雖然我也不知道不同在哪兒

可是入口之後,從喉底飄上來的一股清香

還是讓我清楚的感覺到,「這是什麼茶?完全不一樣!」

簡直就是茶中的哇莎米呀~

只差哇莎米會嗆辣,這茶卻是香氛呢~

喝好茶,當然要有點心配

我吃的是自家餐廳生產的芋絲花生,鹹鹹酥酥,香香入口

後來往周氏蝦捲出發

這是老婆御點

本來說好不吃蝦子的,因為很貴,打算只吃蝦捲

結果,還是吃了蝦子

這樣子幾尾而已,就要一百兩銀子了

貴呀~

不過,實在好吃,勝在結實新鮮

 

蝦捲也是好吃,沾美乃滋

順手拍了張台南運河的夜景

港都果然媚力非常

往安平進發,吃有名的安平豆花

超推薦它的檸檬珍珠豆花

超好吃

可是,若你想吃了幾口之後再加糖水與檸檬,竟然要再加錢 ,加五塊

真是不便宜

吃完之後隔天回到彰化,我的體重竟然上昇了三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