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是昨日臨時起意
因為最近九月份開始我星期二不用上班
所以星期二可以騎遠一點
阿豪就說要完成殘念的136
於是就走吧

今天的人物是晨騎六人組:小陳小白阿豪師,小純,大李醫師,還有我
5AM出發,6:10就到一江橋了
大李醫師因為要趕上班
所以在河堤旁就飛也似地放掉我們了
他必須在六點就到一江橋
所以今天的照片人物都沒有他

下次我不要在萊爾富集合了
在一江橋的另一頭開了一家新的7-11

今天被這小妮子海放…
小純在騎車時很神奇
起步加速非常的快,平路上踩沒二下就超過30
我都得站起來抽車才成



這張合照真是不容易
阿豪伸長了手才照得到

今天覺得很怪,清涼寺怎麼那麼遠啊?
上回的殘念136,明明就記得一下子就到清涼寺了不是嗎?


傳說中的蝙蝠洞
裡頭不知有沒有蝙蝠俠


看到沒?
恐怖的18%坡
136,我要對妳又敬又佩

來到18%的高點
白雲聚散非常美麗


我又沒有要拚命
當然要停下來拍風景
順便休息一下啦
實在是很陡啊


終於到了大石頭了

真是不容易

阿豪也來一張
阿豪的速度非常快
山下到山上只花了48分鐘
大李醫師花了50分也
我呢?啊哈哈哈,別問了

但是最可怕的傢伙還是小白
可怕的小白
從員林出發,走草屯經國姓而到赤坎頂
比我們晚出發
還比我們早到…

大李醫師好快的腳程
早上五點從彰化出發
六點到一江橋
不到七點到大石頭
八點五分就到草屯醫院上班去了
所以今天的合照都沒有李醫師

原路回程上,我們五人開始輪車
當然是下了山之後
下坡千萬要比慢的
從太平回彰化的過程
砂石車貨櫃車一台比一台兇狠
真是發克
我們跟小白在中彰烏日入口分手
他要取道東外環回員林 
我們則是走省道回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