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減肥醫生,真是一個吊詭的行業

當然我不是在說我自己

何以說是吊詭呢?

有許多的減肥醫生

明明自己就很胖,可是客人卻還是前仆後繼

難道妳們就不會問一句,「醫生,為什麼你自己還那麼胖?是不是自己開的藥自己不敢吃?」


很簡單的邏輯嘛

如果他的減肥藥是好的,是安全的

為什麼他自己不吃,不敢吃!?

如果這個藥連醫生自己開的都不敢吃,為什麼妳這麼勇敢,敢吃下肚子去?

妳好有勇氣啊!!


最近就有一個減肥界頗重量級的前輩出了包

記得他在公開場合裡頭講得都是頭頭是道,口沫橫飛嘴角全泡

彷彿全天下的美女都是經由他手上塑造而出

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樣子

減肥他最大!

結果呢?

哇哈哈哈哈!原來是用禁藥在幫病人減肥!

哇咧靠杯咧,你怎麼不餵病人吃大麻跟海洛英算了?

要不然速賜康、四號仔也成啊!

用禁藥在減肥的醫生,你也低調一點嘛

每次碰面都好似一副「世外高人」的樣子

這麼腫這麼胖的世外高人,果然很少見......

你這麼有本事,也幫自己減個肥好不好?

人客啊

這樣的減肥醫生,妳敢去看?敢去信任?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稱讚妳了......


「我怎麼知道哪個醫生是好的?」

好吧,妳是病人,其實是很無辜的

真的

妳不會挑真的不是妳的錯

連我們醫生界的都被騙得團團轉了啊

我這也是事後諸葛啦,哈哈哈

「那該怎麼挑醫生才好啊?」

好問題

基本上好的減肥醫生有兩個特點

一.他必須胖過再瘦過

二.他的體格必須好,沒有蝶蝶袖沒有胃凸,體脂肪要很低。


為什麼是以上這兩點呢?

首先他得先胖過,而且成功瘦下來

這樣子表示醫生才能夠懂得同理心

患者吃過的苦他都吃過,都受過

才有能力幫妳解決問題

患者吃過的藥他也吃過,才知道身體的反應是什麼

書上寫的是一回事,真正反應起來又是一回事

妳該不會想找一個書獃子看減肥吧?

那醫生的體格為什麼要好呢?

減肥的方法很多種

社會上最流行的,也是最壞的方法

就是餓肚子減肥法

不論是「斷食」、「無澱粉」、「少吃一餐」、「過午不食」、「過九不食」、「一餐無澱粉」、「埋線減肥」

其實都只是餓肚子減肥法的妝扮版

甚至於西醫的「雞尾酒減肥法」

更是餓肚子減肥的威力加強版而已!

用百憂解(憂郁症患者的常用藥)給一般的人吃來抑制食欲,然後告訴妳「不餓就不要吃」!

那這不是餓肚子減肥是什麼?

真是絕了!妳要有這個慧眼才可以

而餓肚子減肥的人,體脂肪一定高

因為餓肚子會減到肌肉,但是脂肪一點都不減

所以說一定會有蝴蝶袖跟凸肚子

妳只要請醫生捲起袖子來讓妳看,有沒有蝴蝶袖就知道了!


說來說去,對啦,我承認啦

我是在讚美著我家玉衡中醫 跟天祈中醫 的小廖醫師我自己,跟阿統醫師啦

對,我們兩個都是胖過再瘦過的減肥醫師

這是阿統醫師減肥前

這是小廖醫師我減肥前

這是小廖醫師我

這是阿統醫師



如此,妳了解我在說什麼了嗎?

什麼都不用講,圖片會說話......

曾經胖過再瘦過的醫生才懂得妳的苦惱

也許妳會嚷嚷,「那是因為你們都在運動啊!」

這位小姐,減肥本來就要運動了,是誰告訴妳不用運動來著?是那些「世外高人」告訴妳的嗎?

那妳去吃禁藥好了........

來我的診所減肥,都是要運動的!都是來運動減肥的,絕不是像妳所想的,吃藥就能瘦

想吃藥就瘦的不要來找我們!去吃禁藥跟大麻!

我們兩個醫生會教妳做妳能夠承受的運動

而不是像我們這麼瘋狂

妳不必跟我們一樣變成三項鐵人

妳只要做我們指定的運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