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報上看到一個新聞

台南的一位婦產科醫師,被離職員工爆料幫未成年少女墮胎

結果引來衛生局關切

嚴重的時可吊照停業

對此,這位醫師很坦然表示,「我不幫她們,她們怎麼辦?」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1214/523737/

新聞原址如上

 

但是在報上,卻寫成了「醫師『辯』我不幫她們,她們怎麼辦?」

把這句大實話說成了醫師在狡辯?

 

對此,我真想一腳踹在這記者臉上,再吐一口口水

大家可以想想,今天如果沒有了這位醫師幫這些女孩做安全的人工流產手術,或是在超音波檢查之下安全地開立RU486

這些少女們會做什麼選擇?

不用安慰自己說少女們會生下來!根本不可能的

如果這位醫師沒幫她們

她們一樣會去找密醫,在不安全、沒有無菌的環境下,依然進行了墮胎手術!

會在沒有超音波確認無子宮外孕的風險之下,吃了藥房買的RU486!

非無菌操作下的墮胎手術,有可能讓女孩往後永生不孕;

子宮外孕情況下吃了RU486,會內出血而死!

試問,如果沒有這位醫師,女孩子們是不是死路一條?

 

但是今天離職員工、記者、衛生局,都來指責這位醫師的不是

彷彿人人都發著聖光

冷笑著看一位婦產科醫師從雲端被踹落地獄

我能理解這些人打落水狗的心態

無非就是仇富而已!

但是這些人的仇富

把守護少女的醫師消滅了

這些人有辦法接手去守護少女們嗎?

沒有!完全都沒有

甚至這些頂著聖光的傢伙還能裝作沒看見

或是掉轉槍口數落少女「不自愛」

這樣的行為,對整個事件,整個社會有什麼幫助?未婚懷孕就會消失嗎?

 

我最瞧不起這種滿口道德文章,胸中並無點墨的偽君子

台南的這位醫師,讓我聯想到了風波亭的岳飛

讓我想起了醫師的誓詞

「我將不容許有任何宗教,國籍,種族,政見或地位的考慮介於我的職責和病人間」

今天,當法律與醫德有衝突的時候 

殺了醫師竟然是最佳的選擇?

Shame on Taiwan, shame on you. 

最好以後這位記者的女兒,也不會未婚懷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486 流產手術 墮胎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