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也就是比基尼畢業的季節到了。玉衡的患者豈能落於人後呢?為了讓患者開心的迎接夏天穿比基尼,小廖也是竭盡全力啊!

 

配合醫囑很重要



多年的乾癬能夠在短短104天治療完畢,患者的配合度是非常重要的。小廖醫師交代的乾癬八不食,要乖乖的忌口;交代的要保濕再保濕,有沒有呢?跟你說要多吃肉,有沒有吃啊?



 


 

勤勞治療是重點


患者的配合度好,吃中藥抹中藥,效果就是立竿見影。在渡過了類固醇反彈期的時候要有耐性,頭皮上的乾癬要能忍受藥膏的油膩,抹藥的時候要能剋服大範圍的不方便……忍過去就是勝利的里程碑。

 


 


 


 


 


 


 


 


 



開心的治療,開心的畢業,擺脫多年的惡疾真的很開心。臨走時患者告訴我,「可以把我的例子放上網路告訴別人,露臉也沒關係。」
小廖醫師真的很感激這樣大方的患者,願意現身說法告訴其他病友,乾癬是可以治癒的,讓其他病友不必躲在社會的陰暗面,退縮在角落裡;乾癬患者也可以大方地接受治療,然後迎向陽光。
順帶說一下,患者的先生在這一百多天裡頭也同時接受了減肥的治療,從80公斤減到了68.7公斤,體脂肪剩下18.9%喔!

arrow
arrow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