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玉衡中醫診所 廖浩欽醫師
 
 



我們知道,不是每個患者都能驅車前往彰化。

我們知道,不是每個患者,都能遇見廖醫師。

於是我們有了天權中醫診所,於是我們有了王致統醫師與黎奕辰醫師兩位強棒,照顧了大台北地區的患者,經過了這一年來的努力,治癒乾癬與異位性皮膚炎、慢性濕疹的捷報數不勝數。
 

但是,南部呢?



於是我們找到了「高鐵中醫」,就在左營的華夏路上,高鐵站出口走路只要五分鐘。

 

 

 



我們開啟了全新的合作模式,派出了玉衡的強棒醫師,天權中醫的王致統院長,特地南下入駐高鐵中醫,為患者服務。

八月份,就在八月份,每週二的下午及晚上,王醫師即將在高鐵中醫為您服務,歡迎廣大的南部地區患者光臨。

王致統院長在北部地區戰功彪炳,是超一流的乾癬戰將,此次入駐高鐵中醫,將帶來與玉衡中醫完全同步的中藥治療乾癬/異位性皮膚炎/慢性濕疹等難缠疾病,另外王醫師也是一位減肥的強人喔!

高鐵中醫位於左營左營區華夏路1108號,請告訴櫃台「我要看玉衡乾癬特別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