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們沒有其他選擇嗎?

 

身為一位中醫師,經常要面對類固醇的後遺症,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不過一天要面對四五位不同患者的類固醇反彈,不禁就要讓小廖醫師想到,「為什麼大家治療AD的首選就非得是類固醇不可呢?」難道我們就沒有更天然一點,更無副作用一點的選擇嗎?
 

明明大家都害怕,可是大家還是在抹


 



「她只是個孩子啊~」對的,她才三歲,但已經搽類固醇搽了快一年,大家注意到她肘橫紋的地方,有斜斜的斜線嗎?這就是變薄的皮膚,被手臂的力量拉到切變形變。

她只是個孩子啊,有必要這樣嗎?就不能用點不會讓皮膚變薄的方法嗎?
 

 

大家都知道的青黛膏


 



自從小廖醫師治療乾癬有所小成之後,常常有同道或是患者與家屬問我,「青黛膏能不能治療異位性皮膚炎?能不能治療濕疹啊?」很抱歉,青黛膏跟類固醇不同,它是不能夠治療異位性皮膚炎與濕疹的,因為這些疾病的微觀病理現象與乾癬是兩回事。乾癬是由於表皮合成出問題,而異位性皮膚炎則是由於皮膚的障壁有缺陷。青黛膏能夠調節表皮的合成,但對於皮膚障壁,卻沒有幫助。

不同的病理,同樣會造成皮膚發炎,所以類固醇藥膏通殺,因為類固醇的強項在於消炎,所以可以迅速舒緩。但類固醇也技止於此,它對於表皮合成與皮膚障壁缺陷,並沒有針對性的治療,可以說它只做了初一,而沒有做十五。

 

大家所不知道的「AD青黛膏」

 

 
 
 
但是這種事情,豈難得倒小廖醫師與身後虎科大生物科技實驗室的老師們呢?於是我們研究出了「AD青黛膏」,也就是完全針對異位性皮膚炎所開發出來的青黛膏。
 
「?」即為AD青黛膏,但成份是商業機密。由細胞學實驗可証實,投藥之後的角質蛋白FLG確實回昇。FLG是什麼東西啊?FLG就是皮膚障壁缺損的那個部份啊!這就叫對証下藥。
 
 

患者的反應如何呢?

 
這個才是最重點啊~
 
 
 
 
連續兩週的治療,獲得大幅改善。
 

濕疹可以嗎?

 
 
 
 
僅一週的治療,發炎下降,傷口得到極大改善。
 

使用方便

 
AD青黛膏在使用上極為方便,每日只要使用一次,15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注意到了嗎?現在玉衡的青黛膏,是直接去水洗就好喔!不會再造成衣服的染污,而且使用上極為方便,每日只要在洗澡前15分鐘抹藥,15分鐘之後直接洗澡就好,白天是不必抹藥的喔!對於小朋友而言,可真是一大福音。用藥少,效果好,這不就是我們想要的嗎?
 

今天你知道玉衡是乾癬專家,明天你還要知道,玉衡是治療異位性皮膚炎的專家!

arrow
arrow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