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jpg

 

當然小廖醫師是跟關聖說說笑的,本文與帝君並沒有關係,只是這圖…讓小廖不得不開心地說說笑啊。

這位患者來自遙遠的東部,是東部皮膚科醫師介紹而來。剛來的時候其實全身就都有影響了,只是由於類固醇與免疫抑制劑使用中,雖然全身都有,但都只像是紅色斑點一樣。

但在小廖醫師眼裡就不同了,這樣的濃縮紅色斑點其實是很危險的,它代表了日後強大的反彈力道。於是小廖醫師委婉而堅定地教育了患者關於日後的反彈症狀,並且很不幸地被小廖醫師言中,果然迎來強大的反彈,一張臉紅得讓人錯疑是關聖帝君臨凡。

更棘手的是,患者在大陸經商,不常回台灣,但是治療乾癬是不能夠遠離醫生的。所以在詳細的溝通之後,患者願意每個月回台灣回診治療,並且攜帶巨量的治療藥物到大陸。

在過了38天的類固醇反彈期之後,時過二個多月,當初的關聖帝君現在已經「退駕」,臉色皮膚都恢復正常,「全身上下皆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改善」患者說。

 

back.jpg

 

小廖醫師最開心的就是見到患者進步了。這位患者進步神速最大的原因就是信任醫師,以及願意大量用藥。信任小廖醫師所教的各種生活規範,比如洗澡用清水等等,還有每天五罐以上的青黛膏使用量,造就了這麼驚人的治療效果。目前患者尚在痊癒中,但患者表示「我可以露臉現身說法啊,這樣子其他患者才會相信,中醫治療乾癬真的比西藥有效太多了,我之前是被判死刑內,醫師都說我沒藥救了。」

乾癬患者們,乾癬不是沒藥救,是因為患者還沒用中藥來救。相信小廖醫師,相信比你嚴重的患者現身說法,你也會得到一封關聖帝君的退駕敕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