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照例是莒光日
已經很久沒有去吃好料的了
多懷念的日子呀

於是在網上找了一下
便開著車到了東勢
這是很有名的牛肉店喔
店也不大,但是很有名店架勢

在921時曾倒過

可是又重建起來了
勾起了當年的回憶呀

我最羨慕的地方──停車場
什麼時候我才能有一個自己的停車場呢

因為到達時間已過午
人不是很多

我點的第一道是綜合牛切片
有牛肉,牛肚跟牛腱

還有一個牛肉炒麵

瞧這滷得透光發亮的牛腱
味道非常好,又Q又滑又彈牙
也不會太鹹
當在我吃過的牛腱前三甲

這個牛肚我覺得就普普
過頭了,有點失去原有的口感彈性

牛肉也是普

牛肉炒青菜
青菜是空心菜
可不是用沙茶去炒的
而是用類似葱爆的手法
加上牛肉高湯炒成
非 常的香
而且牛肉的甘甜無法形容
是非常好吃的一道

客家庄必點的薑絲大腸
湯汁很酸很夠味
但是大腸不入味
要搭配著酸菜一起吃才好

牛肉清湯
一般牛肉店都是吃紅燒的
可是這次剛好還沒好
可能是中午生意太好吃光光
所以去的時候 還沒有很入味
於是就吃牛肉清湯
類似下水湯的煮法
牛肉還紅波紅波的
很好吃

店家就在東勢大橋過去而已
很好認

最顯眼的就是這個紫色大牆
也是當年921破洞之處
真是破而後立啊

吃完了之後到東勢的大壩去走走看看

拍個照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