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社會就是有這麼無聊的人

明明就是到處撒廣告信的小鬼,結果撒到了城堭廟

不自量力之外,還喜歡叫囂

整個人像鬥雞一樣,也不看清楚自已的本質

一,賀寶芙不是你家開的,我的診所卻是我自己開的

二,賀寶芙的密方,是你這個可悲的下線一輩子都不可能知道的,可是我的配方卻是我所創造,而且不斷進化

三,你靠賀寶芙所賺的錢,還是有一大半流入你的上線手裡,你只是剝削了下線去肥上線的兇手而已,很得意嗎?我所賺的錢,分分都進了自己的口袋。

如此,你知道和我之間的那一線差異了嗎?雖只一線,卻是你永遠不可能跨越。

賀寶芙教你的那一套,只是賀寶芙想讓你知道的,可是人體的奧祕又豈是以管窺天所能了解的;拿著一點可憐的皮毛就到處邀鬥,真是一隻可悲復可憐的豬。

滾你娘的奶子蛋吧,死老鼠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