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診室

因為空間利用率的關係,候藥與候診大概會同在一個地方。

1.      電視:32吋電漿,好像只能看電視,42吋就可以玩wii了…好想買42吋哦…好想玩wii

2.      座椅:樂媽咪覺得用沙發,我前診所是用洽談桌椅,有前輩是用排椅,也有前輩用矮鞋櫃…。我是想要讓椅子靠玻璃和牆壁,這樣子的空間利用率應該是最高的。而且靠牆的那一排的扶手打開可以拿出書桌,方便若有患者想上網一下也可以,而且後面就有插座。

3.      咖啡機?如果有的話,配藥室就要加一座流理台及烘碗機。「小姐您好!請問您要喝咖啡還是香片?」

4.      商品展示櫃:擺在哪裡好呢?

5.      書報架:我要訂聯合報及自由時報──因為我會投稿;還要康健雜誌和壹週刊。小姐要能夠看到就收拾。

6.      叫號灯

7.      公佈欄:可以貼我的報章作品…

8.      還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9.   對了,還要有飲水機與置杯架、垃圾筒,有蓋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