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特別跑了一趟高雄

因為我那不中用的學長的診所要開張,可是竟然是星期二!

於是我只好提早前往探視

說起這不中用的學長,他是後中畢業,叫做洪調明

當年學生時代是與小廖睏鬥陣的

我們同居了數年當室友

彼此的稱呼就是「沒有用的學弟」、「沒有用的學長」

他有多麼的沒有用呢?

沒有用到了患者平均等待時間超過一小時

預約掛號到了二個月以後

患者排隊掛號到會打架的地步

可見得他的沒有用程度

後來他終於順應天意

自行開業了

在三多二路265號,調明中醫診所

下了高鐵之後,見到的傳說中的高雄捷運

這椅子還真是多采多姿

仔細一看,這跟我診所的椅子不是一樣的嗎?

高捷的電扶梯,很神奇的

在沒有人搭乘的時候,它是慢慢的動

可是一有人搭乘,就會警告「電扶梯即將加速,請小心!」

然後就真的加速了!

真是高科技

高鐵月台留影

出了捷運站

據沒有用的學長言道,診所距車站大概一公里多,於是決定走路過去,就不麻煩小黃了

一路走來真是感慨

政治人物不是一直宣傳高雄很好很美嗎?

這是什麼景象?行人不能走騎樓

騎樓全被路霸給佔了

我被迫走至慢車道上,牽著大肚子的老婆和亂跑的小朋友…

根本不是像政治人物講的那樣嘛

哪裡有那麼好

騙人的…

結果走了好久,從三多三路一直走到三多二路

終於到了

真是人山人海

學長的叫號燈是一號一號跳的,不像中部都灌水二號跳的喔!貨真價實的看了四十幾個

我只覺得好累…看那麼多患者,已經是我好多年前的回憶了

左邊的是學長,右邊是走到快睡著的我…

後來跟學姐(學長的太太)聊天許久

決定捧撒學長讓他一個人去賺錢

我們要去有名的「夢時代」去開開眼界

上面這個是統一版急百貨,有全國最大的液晶電視

這個就是夢時代著名的波浪形外觀

拍到這裡,相機沒電了…真是欲哭無淚

結果時間並不充裕

也沒坐到有名的摩天輪

下次還要再去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