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黃易首開穿越之風後

憑著千年知識打古人不再是項少龍的專利

在大陸的起點中文網,眾多網路作家之中

穿越文海了去了

雖知多在YY之作

但是小廖也是閒著看著,樂在其中

然後,然後,就看了這一篇

「天下第一混亂」

我真倒霉,真的   

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   

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   

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荊訶、贏政…

 

 

這真是個妙不可言的妙文

作者的文筆爽利,思考角度刁鑽,惡搞古今人物時事

如果各位喜歡相聲般橋段的無厘頭喜歡

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