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嗆下台 葉金川越洋回應:保衛台灣 為何要下台?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5/18 15:0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衛生署長葉金川在日內瓦被自稱是台灣留學生的女子嗆聲,還因此氣到落淚,消息傳回台灣,藍營立委紛紛送上溫暖,幫葉金川加油打氣。綠營立委則是要求葉金川下台。

葉金川淚灑日內瓦,藍營立委隔海力挺。國民黨立委李慶華喊,「葉金川加油!」同黨立委吳育昇則說,「葉金川署長這麼一個有宗教信仰有道德情懷、的抗SARS英雄,幾乎沒有政治性格的一個衛生署長,居然會被人家罵說出賣台灣,我覺得他是內心感觸悲從中來。」

只是葉金川的眼淚並沒有感動綠營立委,民進黨立委賴清德痛批葉金川跟兩名台籍女子對嗆,根本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賴清德指,「台灣的衛生署長竟然在日內瓦公然辱罵愛台灣的留學生,這種言行比過去的沙祖康辱罵台灣人民『誰理你啊』更加惡劣,更加無恥。」他還批這種署長應該要下台,不足以代表台灣。

綠營言詞批判葉金川,似乎對於台灣出席WHA的名稱還是很不滿,藍營則是要讓葉金川知道,你在前線打仗所受的委屈,我們看到了。

對於隔海聽到綠委嗆聲要下台,葉金川則回應,「我下台負責什麼東西啊?我要負責什麼東西?我們保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人的生命,我要負責什麼?」「我不太懂他們的立場是什麼,到底我要負責什麼?我不是替我自己在生氣,我想,我的心中是這樣,慈悲沒有敵人、愛心也沒有敵人,我不把他們當敵人看,他是我們的同胞,是無知的同胞」,葉金川還表示,「他們不曉得他們在做什麼,我會原諒他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勇敢為國的葉署長,雖然受委屈,但還是請勇敢的為台灣第一次於世衛組織露面而努力吧!

宵小疥癬,目光短淺,徒顯無知誤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