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連日的綿雨,終於在最後一天放晴
我就帶著全家往嘉義一遊
因為上回有嘉義的客人介紹好吃的小吃
還特地遠從嘉義帶等路來讓我嚐鮮
我吃了之後驚為天人啊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雞肉呢
一定要去吃
圖檔
由於兩個小朋友的緣故
出門時已經十一點多了
到達嘉義也將近下午一點
很怕傳說中的名店打烊了
真正的名店都是不做晚上的啊
圖檔
就是它
博愛路上的「博愛雞肉飯」
它的好滋味讓兒子至今念念不忘
進去表示要買雞片
然後怯生生的問老闆說,可不可以拍照啊?
圖檔
結果人家老闆是個中好手,表示可以隨便拍,人家還接受過數字週刊的採訪呢
可見得聲名遠播
圖檔
還順手捏了幾塊雞手塞我嘴裡,真是賺到了
圖檔
瞧這非用餐時間人聲鼎沸的樣子
這要是用餐時間來,那還不吵起來啊?
圖檔
老闆與幾位員工的手就從沒停過
一直不停的做做做
這才叫做生意啊
圖檔
因為太好吃了,結果忘了拍雞肉的樣子,真是殘念
圖檔
然後我們就往嘉義的名景,蘭潭出發
一出路口就遇到迎神
圖檔
咚咚咚的鼓聲鑼聲,真是熱鬧
圖檔
是不是只要賣肉圓,都得取名叫北門啊?
圖檔
好雄偉的建築啊
彰化怎麼就沒有這樣的呢?
圖檔
小兒科診所!人家怎麼有辦法開得那麼好哇?好羨慕
圖檔
這是什麼?
難道是超大的冓火晚會會場嗎?嘉義人果然不同凡響
圖檔
近看真是大得驚人
圖檔
蘭潭真是規畫得很好
停車真的很方便
圖檔
可惜當天的天氣不佳,霧茫茫的
圖檔
嘉義真是美得不得了的地方
圖檔
圖檔
好美麗的都市
圖檔
觀景台也有特色
圖檔
一攬群山小
圖檔
全身都舒暢了起來
圖檔
圖檔
自拍一張
圖檔
在這樣美麗的地方
圖檔
當然有美麗的人影
絕不放過啊
圖檔
圖檔
圖檔
還有長腿帥妞
圖檔
嘉義果然地靈人傑
圖檔
圖檔
圖檔
此地極適帶小朋友前來遊玩
有地方跑,有地方休息
圖檔
看到了!
「這裡可以騎車耶!」
我又發出如此浩嘆
圖檔
這是老少皆宜的路線,適合逍遙遊啊
圖檔
圖檔
圖檔

足底筋膜炎的元兇
圖檔
走在涼蔭底下真是非常舒服
圖檔
落葉踩起來沙沙沙的
圖檔
圖檔
一對佬來伴
圖檔
嘉義市真的很用心
連公車處都做得如此漂亮
彰化雲林實在比不了啊
圖檔
而且非常繁榮
隨便一條大馬路都是滿滿的店家與人潮
這要是來此開診所
怎麼開怎麼大賣啊
圖檔
隨後我們轉往鐵路藝術公園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到哪裡都是雙雙對對的啊
圖檔
當然也有沈思者
圖檔
圖檔
嘉義真是個美麗的都市啊
圖檔
晚餐就吃有名的雞肉飯吧
我們來到了噴水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的總店是在火車站前
記得高中年代曾經一個人搭著火車來到嘉義
步行到二公里,就是為了要吃一碗雞肉飯,之後再喝隔壁的木瓜牛奶
真是人生至樂
但是時光不再,有了小朋友之後再也無法這樣子逍遙了
而且也不好停車
於是我們這次選了在北港路上的分店
它就位於嘉義醫院正對面
歲月的變化真大
隔壁本來是小騎士的,結果現在變成燦坤了
這裡的停車場很方便
而且離交流道很近
吃完了拍拍屁股就可以回家了
圖檔
圖檔
圖檔
姑娘們看我拿起相機
都不敢抬頭了
現在不同以往學生時代
學生時代只吃得起雞肉飯
可是後來上班之後我都改吃雞片飯了
圖檔
材料都一樣,但就是肉肉大片
本來我只點了雞片飯與雞片與菠菜
圖檔
圖檔
結果走到櫃台拍照時
圖檔
這個看起來也好吃
那個看起來也不賴
結果…
圖檔
紹興雞爪凍
圖檔
筍干
圖檔
魯豆腐與豆干
圖檔
魯菜頭
圖檔
下水湯
圖檔
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