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挑水古道是彰化縣桐花節的主要場景
非常的古色古香
這是我的車友之一小李
小李的老婆巧巧是一位大美女喔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lika/14384797


連懷孕都這麼美
我看了小李拍的桐花之後非常心動
吵著要去
今天小李就帶我們去…
我們從彰南路一路向芬園
轉過148縣道之後一下子就到了
左轉就進挑水古道的牌樓
由於轉彎之後馬上就上坡,我來不及換檔,穿的又是卡鞋
努力抗了很久才變速成功
嚇出一身冷汗
圖檔
可是很殘念的
由於上週下大雨
所有桐花都完蛋了
完全不復桐花祭的美景,殘念啊
圖檔
還是要拍張表示到此一遊
公路車騎這種古道實在是很害怕
因為那不是一般柏油路
坑坑洞洞很多
很怕爆胎
圖檔
雖然沒了桐花
但居高臨下還是很舒服的
圖檔
接著決定繼續往上
幫我們拍照的阿伯說
往上就接139縣道,也就是往鳳山寺的那條美麗縣道了
那就走啊,怕什麼呢
結果…這才是惡夢的開始啊
圖檔
原來往上才是挑水古道的開始
那剛才都是白走的嗎? (omg)
圖檔
越是往上
磚塊中間的青苔就越多
公路車胎完全無用,會打滑
圖檔
還是先拍個照好了
免得等一下殘念
圖檔
圖檔
這時連阿豪師都怕了
下馬牽車才是王道
可是今天我穿的是卡鞋啊啊啊啊啊~
還好上次老徐有教我買了一個卡鞋的套套
圖檔
前面有一棵樹倒了下來
好大一棵
圖檔
阿伯表示可以從這裡扛車上去…
阿豪師二話不說,阿公18就上了肩
可我的車…是T3B啊啊啊啊啊~ (omg)
圖檔
據地圖表示這裡離139己經很近了
走一段就好了
圖檔
此時有另一個阿伯從另一條荒路走下來
「少年耶,走這條啦,不要爬樓梯啦!」
我們就跟著上去了
人客啊
這是什麼路啊?
圖檔
有沒有勇腳要騎登山車來戰戰看的
圖檔
可憐我穿的是卡鞋啊
圖檔
牽吧
沒啥好抱怨的了
圖檔
高一腳低一腳的
圖檔
回首來時路
圖檔
仰望前路當盡力
圖檔
還有這一種…
圖檔
終於走完了…好可憐的車啊
圖檔
怎一個髒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