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從去年九月起
我星期二不必上班
就多了一點遊玩的時間
我記得95年的時候買了個旅展的溫泉卷
買了之後谷關就一直風風雨雨的
也就被我淡忘
這幾天天冷了
老婆把它翻出來
好吧,說走就走
圖檔
雖然天色不好
但是心情可是好得很呢
圖檔
這就是目的地
「伊豆溫泉」
匆匆也有十年了
當年來的時候它才剛開業呢
現在都已經是老店了
圖檔
陳年的溫泉卷一樣能用
這就是雙人湯屋
圖檔
櫃台
圖檔
湯屋裡頭有二池,熱水及冷水
還有一張休閒床
圖檔
我很喜歡到谷關洗溫泉
泉水有臭臭的味道才有洗溫泉的感覺
洗完皮膚滑滑的
很舒服




圖檔
洗完澡外頭逛一逛
心情真是好
圖檔
圖檔
谷關的地標
圖檔
然後來到了這一家
我們來來去去的逛了好久,選了好久
才選了這一家
裡頭有人的
因為是非假日
每一家都幾乎是門可羅雀
圖檔
這就是鱘龍魚
圖檔
很大隻喔
圖檔
後來我們選了一隻小的
大慨快二斤
也是好大隻
圖檔
活跳跳的
圖檔
然後被老闆娘一棒砸暈
圖檔
一會兒功夫就…
圖檔
生魚片,我覺得味道還好
可能是油脂並不多
這個魚膠質很多,但是油脂並不肥美
圖檔
圖檔
三杯魚
我覺得不是很搭,但也是很下飯,三杯嘛…
圖檔
藥膳湯
這個味道很重說
即使有枸杞與紅棗
我還是只喝了一碗
看來我不適合吃這種珍饈
圖檔
還有山豬肉炒西洋芹
圖檔
乏善可陳的炒高麗菜
圖檔
這樣總共1500
吃不完,非常飽
於是請老闆娘把生魚片拿去炸一炸
外帶在車上吃,當鹹酥雞
還是在車上吃到差點吐出來
都反胃了
鱘龍魚,我下次還是敬謝不敏好了
那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