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玉衡的老朋友注意!別再靠牆罰站做運動了!

小廖的老朋友們,妳們還在努力地靠牆站做運動嗎?

是不是很無聊又枯燥呢?

別再站啦~

玉衡跟天祈的減肥客人

現在都在做新的「600+50」減肥運動!

 

為什麼要換運動呢?

哈哈,主要是因為它被別人山寨啦!

這世道啊

什麼都有人仿效、山寨

還理直氣壯地說那是牠的原創

果然不愧是大陸出來的爛貨

 

事實上靠牆站的減肥運動是很好的運動

它原創自於小廖的腦袋

小廖自2003年在東方中醫診所上班時就開始使用這個運動幫客人減肥

很有效,但是很枯燥

容易使人放棄。

無法持之久遠的東西就無法使人長久執行

於是復胖的問題持續存在

就因為客人往往無法一輩子靠牆罰站

 

所以小廖就努力尋找新運動

跑步?游泳?腳踏車?

賣憨了啦,統統無效

請注意,不是它們無效,而是妳無效

因為妳沒有辦法做到它們的有效劑量

所以做了也是白做

很多女性的客人都喜歡問說,「我去走路可不可以?」

人客啊~

如果妳有本事,卅分鐘內從玉衡走到秀傳再走回玉衡

那妳走路就可以

少了一分鐘,妳就不要想

這就是「劑量」!

 

那我們做什麼運動好呢?

最理想的運動大概就是又能減肥,又不用出門吹風日晒,又可以像罰站一樣邊看電視,又不用太久,又很有效…對吧?

不是只有妳想

我也很想啊

所以幾斤的腦漿絞掉了之後

我終於發明了新的運動───「600+50

有了600+50

妳可以天天做天天瘦,做一輩子都沒問題

而且花少少時間就可以輕鬆減肥

而有做運動的人就可以無視許多的「規則」

什麼不准吃炸的、不准吃澱粉,不准喝甜的…………

統統可以滾他媽的蛋

吃就對了,這才是人生吶~

我愛吃,妳也不是不知道

 

那什麼是600+50

對不起了各位

我不能在網路上說

匪諜到處都是啊!山寨王正睜大著眼睛準備要抄襲呢

請各位新舊朋友親自到院來

反正小廖也要親自教妳才講得清楚

那種隨便向朋友探聽就亂學一通的

別說小廖沒警告啊

「保証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