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很久沒寫美食文了啊
常常看著紅鷹老大吃好吃的美食
不甘願啊
快!這一家,隱藏在鄉下花壇的好店
便宜料好又實在
瞧瞧這幾片生魚片
圖檔
厚切大塊又紮實
最主要還有新鮮!
多少錢?要不要三百?
不要!
要不要二百?
也不要!只花了我一百八!
圖檔
這麼大塊啊啊啊啊啊
計有鮪魚二塊,油魚二塊,一塊紅魽,一大塊那個是旗魚還是什麼魚,我挾起來的那塊…
反正我不認得它,我的胃認得它就好!
圖檔
小明蝦沙拉,
普普啦,不要點,蝦子小小而已
圖檔
糕渣!很道地的宜蘭味
非常讓我驚奇
在彰化也能吃到糕渣!
邊吃邊吹是一種最棒的享受
圖檔
兒子點的拉麵
他說肉有點硬
不過我這兒子愛吃軟的,他說硬可能是因為肉鮮有彈性…
反正我沒吃,不評論
圖檔
女兒點的蒸飯
我覺得不好吃
可能是因為我不愛吃鮪魚乾的關係
我覺得乾乾的
圖檔
我也不知道這什麼菜名
一尾八十元,我點兩尾
蝦子用麵線繞起來下去炸,再配美生菜
嗯~~好絕配啊!
這值得八十元!
吃了這個炸物都飽了…
圖檔
麻油猴頭菇
很奇異的美味
剛才說的那個飯不是太乾嗎?
拌了這個醬醬之後
真是珍羞級的美味啊
好鮮美!好滋味內
圖檔
最後上來的是這美麗的岩鹽牛肉
一般生牛肉
一個烤盤自己烤!
沾點玫瑰鹽就很美味

這樣子的菜
一家四口真的吃不完
總共花費一千三百塊錢大洋
我覺得超級划算的!
下次大概就會帶診所小姐們來聚餐了…

arrow
arrow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