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被患者問這個問題
尤其是遠地的客人
遠道而來結果撲空一趟
怨念就這樣跑出來了

「醫生你賺飽了喔?」
真冤枉,我明明就很欠,你沒看我名字都有個欽字?
「嘸奈A常常在休睏?」
講起來就話頭長
人客啊
不通以為醫生都很閑哦
要知道
人客身軀所抹的每一罐青黛膏
救命的青黛膏
都是小廖醫師親手做出來的

雖然我一個星期只看十個診
診次還很亂,沒有規律性
可是我沒上班的時候
常常也都是在工作內

有的患者皮膚患處大
要用的藥膏比較多
我就常常要做藥膏
青黛膏做起來又是很麻煩
經常都讓我加班到凌晨



說起來
男生的手藝確實比較粗魯
在裝罐的過程
經常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的
真是對不起我的太太啊
男生嘛.....嘿嘿嘿
粗魯了些,難免,難免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