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與掛號處

這兩個地方可以做在一起,大一點就是了,但是有幾個限制:必須大於6平方米,必須有洗手台

1.      掛號電腦,必須有網路功能,能夠上網,我的小姐們沒患者時就可以msn,也可以上網當我的網特啦~

2.      印表機,雷射的好還是點陣的好?

3.      櫃台上要有很多插座,可以隨時用個粉碎機、攪拌器等什麼的

4.      洗手台:足控式開關,洗手乳買現成的就好了

5.      紫消燈:每天都消毒,所以也要有定時器

6.      高溫高壓消毒鍋:萬一我以後想做埋線,嘿嘿嘿,可有大用了

7.      藥櫃:能放科學中藥就好,我不想玩水藥;可以設計7-11式,從後面補藥,然後後面就直接是倉庫及小姐用餐的地方

8.      包藥機

9.      病歷櫃:要 能讓 小姐方便其用,方便歸回

10.  工作台: 方便 小姐坐下來整理病歷或上網

11.  配藥台: 方便 小姐站著配藥,方便清理,通風好

12.  櫃台不能過高,不能讓患者不方便

13.  冰箱:要有兩座,第一座是櫃台冰箱,我想買蛋糕店式的展示櫃,就是有點圓弧的,讓患者一目瞭然;第二座放在倉庫裡頭,冰一些本來就要冰的藥、小姐的飲料、分裝前的藥水等,就是不要讓一些不好看的東西被患者看到

14.  瓦斯爐:平時煮養生茶,我還可以炒個菜來吃吃。

15.  微波爐:可以讓小姐熱食。早餐冷了也是很難吃的

16.  網路線:小姐可以帶自己的電腦來上網,插了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