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85  

圖檔
這是我的一位客人所開的店
一群年青人有創業的夢想
原本客人很規律地回來取藥
後來跟我預告說她會開始不正常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開了店
而且是我愛吃的義大利麵~
那一定得去吃吃看
店家位於彰化的旭光路上
附近就有華陽市場的立體停車場可以停車
相當方便
這是我點的明太子鮮蝦白醬義大利麵
圖檔
這是同行的好友點的青醬義大利麵
這個青醬我就覺得普普了
勝在新鮮
但我覺得沒有把那個鮮味勾得很好
圖檔
餐前的濃湯
味道頗不錯
讓我餓了起來
而且上菜速度超快的
圖檔
這是好友點的焗烤豬排義大利麵
我覺得裡頭最好吃的就是這一道了
沒想到這家的焗烤這麼好吃
圖檔
吃東西當然要來個特寫
圖檔
前菜還有小小的大蒜麵包
拿來沾濃湯吃最適合
不過因為怕胖就沒吃太多
圖檔
餐後飲料我點的是蛋蜜汁
好久沒喝了
好懷念的好滋味
圖檔
飯後點心有烤布蕾
圖檔
還有冰淇淋
也都頗上台面
圖檔
看在小弟的薄面
公司招待脆薯沾塔塔醬
好好吃!

東西好吃而且消費不貴
一個人的花費好像是180~220左右
我覺得相當的划算

arrow
arrow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