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好男不當兵?

在寫下這文章之前,我想先說一下:在入伍前我覺得當兵是浪費時間,在當兵時我覺得當兵是為人奴僕,在當兵後卻成了我念茲在茲的回憶。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人就是有劣根性,也許就是這麼的犯賤,但我就是會忘了當兵時的痛苦,然後一直記得好玩的地方。

我會一直更新醫學生不當兵的方法,但是用不用,大家自己看著辦。

你想知道醫學生怎麼不當兵?慢慢來,慢慢學,一定學得會,但自己想清楚。

現今代辦因病停役的黃牛行情是一個人30萬到80萬元不整,但要是你自己就會做的話,這些錢其實是可以省下來的。你的選擇是什麼?無論如何,我要告訴你:一個男人當兩年兵,可是卻能講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