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電影院───變形金剛

星期三下午是少有的閒適時間,於是去看了場電影,就是現在最火的transformers

進了場,坐下了椅子就覺得,咦,台灣戲院啥時改了啊,椅子軟軟的,還有杯架!看來數年不知電影味,彰化倒是進步了不少。

一開始就挑戰著我的物理基本概念:「那麼小變得那麼大?體積就能可以充棟,質量呢?」

可是電影沒有讓小廖堅持太久,陣陣的衝擊讓我一下子放棄了思考,就被入了戲。

跑車、卡車、手提音響等等的形變,的確很滿足了兒時的卡通夢想,而博派首領下凡之後,自我報名「我叫柯博文」讓小廖愣了一下,這個不是我兒子彧穎君在看的電視主角名字嗎?當然,隨著戲情快速轉移,這個疑問也快速被洗掉了…

主角,啥名字忘掉了,魏什麼的,問柯博文道:「你們是怎麼知道我有這眼鏡的?」柯博文很正經的回答:「e-bay!」倒是讓我笑了好久,e-bay,你們花了多少錢贊助這個電影啊?而且不是只有提到一次,整個電影的開頭處處提到了e-bay,真是了不起的置入性行銷啊。

而疑問也隨之而來,cube的輻射會使電器進化演變成狂派機器人,可為什麼不會進化成博派機器人呢?平平是那個星球的特產啊,為什麼壞人像不用錢似的一直生,可是博派就那麼幾個,還掛了一個爵士。

可這部片子實在是不錯的,從頭到尾都抓著人的感官及心情,從頭爽到尾,然後片子結束了,可以甩甩頭,瞬間把整部片子給忘光。娛樂效果堪稱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