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是在彰化,而是在台南。

話說台南,是小廖非常喜歡的地方,以前還是國中生時,喜歡一個人坐著普通車到台南找哥哥700T,當年他在成大唸書,小廖就很喜歡走在成大校園,裝出一副書卷氣的模樣,彷彿自己就是大學生……咳咳!

那時老哥到了晚上就會帶我去吃宵夜,露出大學生的本性,一堆魯味過後,總要來杯自在軒的綠茶,那時,是1992年的事了吧,700cc的綠茶,是非常讓人滿足的。現在,我大嫂的弟弟(我也不知道要叫什麼…傷腦筋)竟然也開了一家自在軒,好好喔~

以下是700T的傳真報導~

好茶!自在軒台南北門店

分類:旅遊雜記
2007/09/29 00:10
先前已與大家分享了我的大舅子於台南市新開張自在軒茶坊北門店的消息。這次趁著中秋節,當然要好好地給他巡視一下,並且好好「檢定」一下,我這個努力圓夢的大舅子,功夫是不是「夠班」呢?

不囉嗦,沒圖沒真相,看圖先:

店裡的擺設和其他連鎖的自在軒門市相似,但是因為本店面積較小,提供的座位並不太多,騎樓下有兩張桌子和椅子供客人坐著喝茶吃點心。


店的外觀。感謝我老爹的小銀又來客串了。


從對街拍攝的角度。
如果你是從北門路來,從南二中前面的開元陸橋下方穿過去,經過一段看起來像小巷子但實際上也是北門路的路段,當你來到了豁然開朗的路段,就要減速了,因為自在軒就在你的左前方。


店的位置就在全家便利商店旁,很容易辨識。


人客啊,用鮮奶調出來的義式鮮奶茶是又香又醇,令人回味無窮啊。


再來一口桂花烏龍~~嗯,和義式鮮奶茶當然不搭,但是濃郁的桂花香在口中化開的感覺~~哎,早知不要喝那麼快,但是兩種都好喝,教我怎麼抉擇呢?當然是輪流喝才對得起自己囉!


經本人及太座親自檢定結果,【合格】!
的確有得到本店師傅的真傳,味道絲亳不差。而且在我們造訪的這大約一個半小時內(算是下午的離峰時間吧),還陸續不斷有客人來訂購茶飲。

老爹除了一杯茶,還吃了一塊厚片土司,稱讚說烤得頗不錯,土司綿密的口感和花生的香味,令人還想再來一塊呢。

看來我這愛擔心的老婆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自在軒的招牌能在台南屹立二十多年,可不是做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