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發問中

減肥減到我頭昏眼花...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匿名
2008-08-11 21:24:50 ( 還有 9 小時發問到期 )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意見:
272
[ 檢舉 ]
我一直都再減肥,前陣子開始下定決心要節食
每天只吃ㄧ餐,餓了就喝水喝茶
有時候會喝豆漿
這樣效果很好我一個月就瘦了6公斤
可是我每次都會覺得頭昏頭痛
容易疲勞不舒服,月經到現在還沒來
我減過頭了嗎?可是我還有8公斤要減耶
如果我回復飲食的話,是不是就會復胖回去?
那我要怎麼辦尼.這樣下去我會死嗎?
==============================================================
小廖醫師評論:
果然是離死不遠的減肥法
斷食、代餐,都是非常惡劣的手法
與東非難民差不多
可是,我們是住在寶島台灣耶
我個人是非常反對「不吃、代餐包、不碰澱粉」的
因為這常常會造成很嚴重的營養不良
首先會出現頭髮分叉、掉髮
再來女孩子就出現月經失調甚至不來
整個內分泌大亂
然後身體就垮掉了
可為什麼大家還是那麼愛呢?
一旦停止飲食之後,
體重回昇更快
而且已經失調的身體是不會跟著體重回來的
等同花錢買餓加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