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小廖的哥哥剛好要值班

實在無法回家團圓

殘念啊~

但是轉念一想,團圓應該不必限於自家吧

哥哥的家也是家啊

於是山不轉路轉,邀了爸媽往桃園出發

出發時間接近中午,爸爸早就餓了

於是路經新竹,往南寮漁港出發

南寮漁港最近常去

就是為了一家餐廳,叫做漁人碼頭

不是蓋的,真的好吃

之前就曾帶著爸媽來吃過

生平第一次叫一條龍蝦來吃就是在這兒

爽喔~

這次下了交流到,都到餐廳了,才知道───除夕不做生意,只做晚上的外帶年菜!

天啊,真是晴天霹靂!

為什麼?我好餓啊!

老板娘滿懷歉意說,「我打電話看漁港那邊A9攤位有沒有開。」

我喪氣的往外走,「我從彰化跑很遠來吃飯說…」

走沒二步,被老板娘叫住,「來來,進來坐,漁港沒開,我炒幾樣菜給你們吃。」

我瞪大眼睛,「真的嗎?」

老板娘笑容很美的,「幾個人而已,炒幾樣菜不為難的。」

於是興高采烈的進去

好大的帝王蟹喔!老板娘,抓一隻來宰了如何?

再點了幾樣菜

這是涼拌鮮蚵,每次來必點,吃了棒棒叫!

高麗菜是招待的

這就是帝王蟹宰了之後,三吃

一個是鹽烤

好紅的肉肉,好大根

讚!

這個是味噌湯,也很好喝

還有清蒸

一蟹三吃,一家子吃得飽飽,再出發

這是美麗的老板娘

我們約好了,春酒要帶所有員工都來吃!

沒錯,就是要跑那麼遠,因為太好吃,是員工們努力工作應有的福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