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減肥都是不吃澱粉…結果停了之後胖更快!」

「之前人家都叫我不要吃澱粉,我受不了,結果吃更多…」

最近這種客人好多

我解釋得口乾舌燥的

有時真的很想大聲疾呼,「不要再叫客人不吃澱粉了!」

我不懂為什麼減肥專家們會把澱粉類當成大敵一樣的來看待

為什麼叫客人完全不碰澱粉

有些專家們還很自豪的講,「你可以吃蛋!多少顆都沒關係…」

小廖完全無法理解這種說法

澱粉能夠名列六大營養素之一,一定有其道理

醣類絕不是肥胖的罪惡者

我的客人每個人都能吃澱粉

吃飯吃麵吃蛋糕吃比薩章魚小丸子

愛吃什麼吃什麼

一樣能減肥

為什麼不能吃澱粉呢?

在我的看法,過與不及都不對

任何東西過量,或是完全欠奉都是會生病的

我常跟客人講,「肥要減,身體要顧,生活品質也要有。」

完全不吃澱粉,身體受得了嗎?

客人又能忍受多久?

就算減肥成功了,客人能持續的堅持下去嗎?

能堅持一輩子嗎?

 

這些專家們的想法,真非小廖的腦袋能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