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本來是要去吃米糕謝的
想說很久沒吃了
興沖沖的跑過去……
哇咧,星期二公休!
我怎麼忘了這事了,好失望
當下捶了三下心肝
忽然想起來好像還有一家印度料理
太太竟然還記得在哪裡,之前只有經過一次而已說…
就是這一家,皇品印度料理

裝潢像不像印度風呢?
我是覺得像中國風…
圖檔
圖檔
好像少了吹笛弄蛇的,我就不覺得那是印度風似的… (爽)
圖檔
圖檔
這春聯…嗯嗯,不評論,不評論 (爽)
圖檔
初來乍到,我請小姐介紹餐點
小姐就推薦比較貴的,說是招牌…
我點了一個什麼什麼咖哩牛腩,老婆點了一個什麼什麼咖哩雞肉
我的是單點,老婆的是套餐
以免附餐太多吃不完
先上套餐的濃湯
圖檔
我淺嚐了一口,靠咧,真好喝呀
這入口的香味,不是一般的濃湯玩得轉的
它不會太甜,濃倒是很濃
重點是入口的香氛,讓我食欲整個都上來了
而且分量不會很多
不像一般什麼酥皮濃湯,先灌飽你,再來就不會嫌棄餐點了…
它大概只有個十幾湯勺的分量,二個人吃剛剛好
再來就上了我的咖哩牛肉跟燒餅
圖檔
這個燒餅,店家是說「重金」自印度引進器械而成
老婆說,「那不就是楜椒餅的爐子而已嗎?」
真是一針見血…
我點的是大蒜口味,準備臭死下午的客人
這餅子還真大!
圖檔
咖哩牛肉
圖檔
我覺得他們非常的會煮咖哩,與一般什麼佛蒙特咖哩完全兩回事
香氣十足,而且爽口
牛肉也不是煮得爛糊,而是有點肉的彈性
不是沒煮熟喔!
非常好吃
就是有點辣
可以用餅沾著咖哩吃圖檔
很爽,很好吃,可是會掉得滿桌都是餅屑
這時老婆的生菜沙拉上來了
其實乏善可陳
圖檔
圖檔
餅撕大塊一點夾著肉也很好吃
圖檔
這時老婆的咖哩雞肉也上來了
圖檔
她的餅是原味的,「稍」小了一點
圖檔
但我覺得咖哩雞的味道比牛腩更上等
它不太會那麼樣辣
可是雞腿肉非常的好吃
不會太爛不會太生
就是剛剛好!
配著吃它們的餅,真是人間美味呀
吃完了,套餐有一杯奶酪
圖檔
我點的是草莓口味的
很香!而且不酸奶,彷彿就是不用一滴水做的
非常之好吃

收費方面,嘿嘿,我就覺得有點小貴了
老婆的咖哩雞,若是單點只要一百多,但是套餐就要二百多了,足足多出一百多元,可是只多了奶酪與沙拉
我的牛腩,單點就要二百多了…
所以我們今天總共二人花了五百四十元整
但以好吃程度,我覺得是ok的
只是下次去,我一定只單點咖哩雞…^^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