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週三,都是約會日

客人不多,我也清閒

下了班就天南地北跑,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這一次是跑到台中五權西四街來了

這一家叫做甜甜圈的餐廳

 

反正我們也沒來過,就進來權充踩線


裝潢也是小品,並不是豪華到不行的那種

桌子是小小一張,二個人坐,我其實覺得有點擠

 

  

好啦,我承認我是胖了點啦…

我們點了二樣,

一是菲力,我想知道家園的牛排是不是依然除卻巫山不是雲

二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自從楓麗餐廳收起來之後,就再也吃不好這樣的好味道了…

先上的是麵包跟南瓜濃湯

味道平平,我不是特別感覺

 

 

因為我要吃的不是它們呀

不過用麵包沾濃湯實在很開胃…一口接一口的

但是我注意到了

它們的鹽…不是岩鹽,而是精鹽!.

 

這個…扣分扣分

終於,麵麵上來了

 

好熟悉的味道呀

就是這個味,這個香,久違了的香味呀

不過,九層塔可能是現打的關係,打得有點粗

而且蛤蜊…並不是每隻都肥肥胖胖有汁有汁的

所以…廚子的功力還是有差的啦

 

但吃起來味道倒是不差

凱薩沙拉倒是還好而已

 

並不是非常出色

牛排終於上來了

 

只是…

這樣子有八盎司喔?…

 

實在讓我不敢相信,是不是煎太久水份流失啊

人家家園牛排的八盎司有這麼大耶!

 

算了,不管,馬上切開來,斷面秀

 

色澤…還好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旁邊的芋頭,則是非常好吃

 

好吃到我一顆吃光光~

吃完了,剔著牙施施然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