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了員林皇品的咖哩之後
一直很想再吃
昨天下午沒門診,就跟太太提議要去吃
結果太太說,去吃吃看別家嘛,開發新的店
於是就在我家小姐的強烈推薦之下,找到一家「Mr. 38」
Image
離我們最近的就是東海這一家,開高速公路一下子就到了
它的東西都不算貴,一二百塊錢就打發了
可能是因為靠近學區的緣故
真是消費者之福呀
Image
有一個餐,再加一杯飲料
Image
Image
但要找到目眸晧齒的女店員來拍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XD) (XD) (XD) (XD)
Image
店內就是一般複合式餐食的裝潢
Image
我點了一個什麼什麼紅酒咖哩牛,太太點了一個炸豬排咖哩什麼什麼飯…
先來的是飲料,都是一般的紅茶綠茶,勝在大杯冰涼好喝過癮
Image
這是我的「義式紅醬嫩牛咖哩蛋包飯」
Image
這是太太的「凱薩炸豬排咖哩滑蛋飯」
Image
那個蛋…都一樣啦
什麼滑蛋、蛋包的咧,都一樣
這個豬排,厚是滿厚的,用美奶滋與黃芥末醬調味的
如果不吃醬的話,其實…普普而已
Image
Image
湯,有瘦豬肉、枸杞子、黑木耳,筍絲,還不錯喝
Image
我的咖哩吃起來有一種水果的酸味,味道還不錯
不過它的牛肉是醃過的,我不是很喜歡
太太的咖哩吃起來就一般般而已
由於在減肥,照例只能吃一半,我就放棄不吃了

Image
照我的味蕾告訴我,以味道的話還是員林那家取勝
這一家就是勝在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