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實在很難形容
一旦吃習慣某一家的東西
三不五時就會想要吃
連我爸也是
今年母親節前,老爸就唸叼著想要再去新竹吃海鮮
二位老人家一向勤儉,很少去花錢吃好料的
沒法子,要養活養大我們家三個小孩不容易啊
等我們都長大離家了,還是很節儉
可是不代表著對美食有抵抗力
過年前帶著二佬到新竹吃了一趟之後
老爸就唸唸不忘
當時是宰了一頭龍蝦,猶記得吃完之後他還緊張的問我,「這一桌要不要一萬?夠不夠錢啊?」
真是可愛
卻也讓我更想要帶他們出來玩、出來吃
這次既然老爸自己都說了
那就走吧
又是到了新漁人碼頭這一家
由於是母親節
很誇張的,人爆多一把
原本我停車時還有停車位大概八九個
只是人員下個車而已喔!全部爆滿了
可見這一家在新竹的知名度應該不低
還好有先訂位了
不然可慘了
挑了一隻龍蝦,不算太大
再挑一條老板娘拍胸保証好吃肉嫩無刺的紅色的魚
就上去坐了
當然生魚片是先上來了
圖檔
我特愛吃那種黃黃的魚卵
可是那個好像是處理過的,不算是真的生魚片…
不得不說,它們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
魚肉無腥而軟,不會很冰
不像有些餐廳的生魚片吃起來像冰沙
老闆娘說這些魚都是早上漁港買的,有什麼就殺什麼
也不必放冰箱冷凍,反正都會賣光光
再上來就是我愛的龍蝦冷盤了
圖檔
原本我吃龍蝦都喜歡吃沾了美奶滋的
老板娘說,你吃吃看原味,若不喜歡我再給你美奶滋
於是就這樣子上來了,白白的一盤
圖檔
還真別說,吃原味真好吃!那才吃得出龍蝦的滋味啊
原來我前半生都活到美奶滋身上去了…
龍蝦頭拿去煮味噌湯
圖檔
是我的最愛
豆腐讓它加很多,真是超好吃的
圖檔
那條怪魚也上來了
又大又肥美
圖檔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名字的魚嗎?
真的很好吃,肉肉多又細緻,果然適合小朋友吃
圖檔
這種魚還是清蒸最讚了
加上豆鼔、朴啊仔,鹹甘的滋味呦~
讚!
這是我最愛的鳳梨蝦球
圖檔
很奇怪,我就是很愛這味
去到哪裡都要點來吃
它的蝦球────好大一顆,而且咬下去口感超好,很脆爽的感覺
甜甜香香的真是我的最愛
炒三鮮,有蝦子、蘭花蚌還有一個什麼東西
圖檔
也是很下飯
這下子減肥要破功了
它們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菜,叫和風雙味
圖檔
是冰的二種海鮮,用洋葱與自調和風醬汁下去拌的
好像是花枝跟蝦蝦
酸酸鹹鹹甜甜的非常好吃
連洋葱都吞下去
恨不得把那醬汁都喝乾才好
吃到這裡就飽了,就退掉了一個蒜泥蚵
但是因為今天母親節,客人眾多
結果出菜速度有些慢
老板娘特地致贈新口味────水晶鮮蝦捲
圖檔
這個很可愛
外頭是海苔,包著麻糬皮
被頭有土豆芙、蝦子、生菜
非常爽口又好吃
回家一量果然胖了一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