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家爌肉飯
在彰化市來說也是很有名的,當在前三甲之內
第一名應該是我還沒去吃過的魚市爌肉飯,但不是今天的重點

每天晚上九點半下班回家經過縣府時
我總會停下來凝望30秒─────好想吃啊~ (哭哭)
可是我不能!我在減肥之中,我不能!
到今天為止,我想了已經有快一個月了,好想吃好想吃
可是總不湊巧,因為它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半,離診所有一段距離
總不好意思叫小姐騎很遠來買
所以晚餐吃不到
等我有空來買的時候,已變成宵夜了…我不能吃 (哭哭)
昨天晚上本來下定了決心要破戒了,結果一停下車,旁邊警察竟然馬上過來,「少年耶,這裡不能停車!」
原來隔壁就是縣長公館… (遠目)
一氣之下回家了,決定今天下午休診買來當晚餐
終於啊~ (遠目)
圖檔
它的生意好到要派一個專人在門口維持機車停放,一定要在白線之內
否則警察馬上過來照相了…
熱氣蒸騰的攤子,我到今天才知道這一家不叫縣政府旁爌肉飯,而叫阿章…
圖檔
所以各位食客,彰化不是只有阿章肉圓,還有一家爌肉飯喔!
這鍋爌肉,瞧著就是賞心悅目
圖檔
油油亮亮的爌肉,彈性剛剛好!
圖檔
但是…………若您以為來這裡要吃爌肉飯,那就錯啦!
這裡最好吃的,乃是豬腳是也~
爌肉飯由於平價好吃,所以聲名遠播
但以我專業的味蕾判斷,爌肉飯只是中人之姿罷了
最強悍的乃是────
圖檔
這一鍋豬腳要魯成這樣,得花多少功夫啊
它的豬腳除了醬油味之外,還有一股甜甜的香
當真是香聞四鄰
我今天是外帶,打算帶回家與老婆分享
圖檔
皮Q筋軟,又粘又下飯
其實最好吃的是在店裡吃
店家會把皮肉與骨頭分開了,方便食用
昏黃的燈光之下有另一種樸實的味道
以滋味而言,我覺得不下於台中的富狀元豬腳
卻比富狀元少了一點傲氣與富貴味兒
這屬於路邊攤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