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睽違二週的美食遊記又來了
由於這星期回家與回娘家
二位老媽看我變瘦了,於是拚命進補
體重忽昇二公斤
沮喪了好多天
於是乎不敢吃美食,要忍耐,要忍耐
努力飲控與運動,終於在昨天回復原狀
於是高高興興的與老婆去吃了這傢傳說中的義大利麵
導航算是盡職的,沒有帶我去太平洋,一路到達
還不錯耶,有停車場,而且不小
圖檔
停了車之後,哇塞!這麼大間啊?
圖檔
結果不是,大間的是隔壁的裝潢傢俱設計… (爽)
餐廳只有角角一小間
圖檔
走近一看,原來角角的不全然是餐廳,還得扣掉樓梯間 (XD)
圖檔
倒是很有意思的一家餐廳
圖檔
圖檔
一進去 ,「不好意思,我們現在全部客滿,不好意思捏…」
服務員妹妹操著抱歉的口吻有禮貌的把我們請了出來……
奈安捏?不行!我一定要吃
當下再進去,請她有空位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我就在外頭等!
妹妹眉開眼笑的答應了,並且說有一桌客人可能快好了,已經在吃甜點了…
我於是跟太太就到外頭晃晃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原來這附近這麼多吃的啊?
圖檔
還有這種店新新的就倒掉的
圖檔
隔壁還有一家順風婦產科
圖檔

停車場四下亂走,竟然發現後面就是捿安特…
圖檔
不遠處看來也是餐廳一類的
圖檔
這時電話響起,有得吃了耶
匆忙回到餐廳,
圖檔
桌椅都已收拾好了,服務妹妹遞上菜單
有二種,一種是商業套餐,一種是正式的菜單
圖檔
圖檔
都不貴,一百多二百的
我就點了一個白酒青醬蛤蜊義大利麵,附磨菇濃湯,飲料是飄浮冰咖啡,再加點一塊香焦荔子派(?)…
趁著飲食未上,趁機多拍拍照
這應該是主廚之一
圖檔
很有自信的感覺
這個專心做甜點的應該是老闆吧
圖檔
圖檔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服務的妹啊
圖檔
坐我隔壁桌的是一位右手sling的客人,因為不方便
所以要求妹啊能不能幫他把肉切一切
「當然沒問題!」
妹啊就笑著動手了
真是敬業啊
雖然我始終提不起勇氣說要她讓我拍照…
只能假裝在拍牆壁時偷偷入鏡她
圖檔
我始終不知道在牆上題字的人是哪些名人
濃湯上來了,份量抓得非常好
圖檔
用淺盤裝盛,味道是我從未吃過的好味道呦!
磨菇已完全打碎,一入口就是馥郁的香味
份量並不多,我與老婆各兩三口就見底了,剛剛好不會胖!
再來就等了有一點久了,我再拍拍照
果然是黑膠唱片的重度中毒者啊
瞧這一牆,這得花多少時間多少錢啊?
圖檔
門口的擺飾,簡單不落俗套
圖檔
終於上餐了,滿滿的是蛤蜊啊,聞著就是香的
圖檔
瞧!肥美不?
圖檔
這下子吃蛤唎吃得好爽!
一隻隻肥滋滋的
圖檔
不過麵條可能因為蛤蜊的緣故,就有點偏鹹了
還好我是大吃鹹,一樣不在乎
與老婆一人一口的吃著,一下子就完食了
圖檔
又開始了等待甜食的日子
我又開始亂拍了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終於來了,我的飄浮冰咖啡
圖檔
其實我只愛吃冰淇淋啦
圖檔
冰淇淋好吃,再怎麼難喝的冰咖啡都成了聖品
可接著上來的派就非同小可了
圖檔
有沒有看到香蕉?
圖檔
切下來給各位瞧瞧
圖檔
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好吃,真是太好吃了
而就算只是派皮也不一般
圖檔
酥鬆甜而不膩,讓我開始後悔以前買的白木屋了
圖檔
與老婆分而食之,一下子就幹掉了
很想再吃,可是不能,要節制
知足上等啊
要離開了,忽然看見門口二台小摺
圖檔
圖檔
很復古的造型──────一定不便宜! (爽)
於是又折返來拍一下
圖檔
這是什麼廠牌啊?
圖檔
圖檔
瞧著就是舒服著
可見得這老闆也是很懂生活的傢伙
arrow
arrow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