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多了一位同伴────李醫師
非常精實的自行車高手

ap_F23_20090911092151401.jpg
ap_F23_20090911092151401.jpg (41.79 KiB) 尚未被瀏覽


就是騎著這台改裝後小鋼炮直上武嶺的天位強人
早上5:15到了集合地點
大李、阿豪、小陳跟我四人而已
就出發了
沒想到騎了一分鐘小李從後方趕上
果然換了T-mobil公路車,功力更上層樓
今天的路線是米粉坡
可是特別難騎
因為今天風很大
中山路往彰南路的方向都是逆風
很自然的我們分成了兩個集團
在前面的是大李醫師跟小陳
我與小李在後方
阿豪在前後遊走巡弋
上了彰南路逆風稍減
開始放開速度
此時兩集團的距離漸大
大概有到500米之多
我拚命的踩著小紅
怎麼這麼重腳呀?
看著阿豪輕鬆趕上前集團
我怎麼這麼命苦
小紅呀小紅,你可跑快一點啊

快到米粉坡的時候
拚了
招呼小李一聲就往前衝
加之微有緩下坡
小紅也能爆出50的速度!
小李說,「小摺竟然可以跑到40幾?!」
怪了,表上明明寫的50啊…
臭小陳,你給我裝了個快樂表! (怒火中燒)
前集團在米粉坡底小等了我 一下
馬上就往上衝
這時我就知道了
小紅的爬坡力道遠遠不如公路車滿江紅
每踩一下就翹一次孤輪
到最後我簡直是趴在車把式上騎上去的
又要騎快
到得坡頂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那時大家都把外套拿出來穿
現在天冷啊,下坡得穿個外套才成
馬上又要出發,我哀嚎一聲,「好歹讓我喝口水吧?」
一路緊趕慢趕,回到彰化竟然還不到七點
我們最近發現了新的聚會場─────長江豆漿店
燒餅油條與豆漿都是香濃夠味
之前喝過冰豆漿
這次喝的是新口味──────熱豆漿加蛋!
這是把蛋花打一打,然後用非常滾燙的豆漿就這樣給它強下去~就好了
大李醫師小心的端著,生怕燙著了
圖檔
為什麼今天叫做「恐懼的總和」呢?
大李醫師邊吹豆漿邊告訴我,「我今天其實非常害怕,你騎的是小折,我很害怕你從我旁邊超過去…」
(omg) (omg) (omg) (omg)
敢情你大李醫師今天不要命似的拚命騎,就是這緣故啊?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原來小紅雖然騎不快,也有它嚇人的一面
喝爽了,合照一張!
圖檔
打算下個月來騎清境→武嶺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