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想買T3B的原因是T3太小台
T3B有四個部位都比T3要大
比較適合我這種粗手粗腳的傢伙
原型的T3太小了
T3的價位比較合適,不會像打鬨的小摺買起來動不動就三五萬
今天一去鐵馬店
小陳就拿了這個來誘惑我

圖檔
「這個是培林的喔,你看這個轉動的慣性!你聽這個培林的聲音!」
被肉絲大的雲豹煞到的我
一下子就禁不住那清脆悅耳的聲音
決定再敗下去
「那這樣,我買這個輪圈,然後你們送我這個外胎…」
圖檔
店長臉色大變,當下裝作沒聽見的跑走
我當然不能放過他
「那原本的輪子什麼的就讓你們估回去,看能折多少…」
店長的臉都快成肉包了
我繼續追打
「好啦,不然我的腳踏板換成這種快拆式的好了。」
多少有點利潤啦
店長猶豫再三,okok!
首先先把 T3B四仰八叉的架上手術台
圖檔
店長的動作太快,一下子就拆下後輪了
圖檔
接著是前輪
圖檔
原來後輪拆掉之後的變速器長這樣子呀
圖檔
店長手腳麻利的把齒輪裝上
圖檔
有一塊透明塑料墊子,店長就說那個沒用,不要了!
圖檔
三下五除二就裝好後輪
圖檔
漂亮嗎? (爽)
圖檔
跑起來紅光一片
圖檔
前輪也好了
圖檔
快拆式的踏板
圖檔
圖檔
把手的蓋子挖掉,要裝手把燈
圖檔
可惜到我離開時還沒裝好
後半截落地的樣子
圖檔
要努力調校啊,不能出搥的
圖檔
接近完工了
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