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上回沒吃到意麵的小陳哭著吵要吃麵
說沒吃到不甘心
今天早上又有點冷,晨騎團又是倒團一片,
體力怪獸阿豪今天要出差拍教師節外景缺席了
於是就只有我跟小陳二人組
於是就出發吧,再往鳳山寺吧
圖檔
經過東外環的時候是還天色尚晚卻也漸漸發白
雄偉的東外環在路燈的照耀之下相當的漂亮
配合暗沈的天色
實在美極了
可惜我只能用手機權充一下
圖檔
帶著一台相機實在太麻煩了
結果騎不多時
竟在東方發現了火燒雲
圖檔
我大叫小陳騎快點,快趕到高鐵鐵軌附近,
視野才是最好的
當下一路狂踩,在沒有熱身的狀況之下,左膝後外側好像出現了一個痛點…
不過不管不顧的,沒心沒肺的一直衝
總算來得及在火燒雲之前趕到
圖檔
有沒有發現小陳的大餅臉變成鳳梨酥臉了呢?
圖檔
有啦,有小一些了,他可是21天減掉4kg的好手呀
天天晨騎,好處十足!
以前是長這樣啊
圖檔
好了,不刮洗了
繼續騎
小陳大概覺得寶藏寺太短,說要帶我走另一條路,離鳳山寺更近的
好,那就走吧
這一路上走著可苦了,在往南投的省道之上,我們逆著風往前,還保持著30的均速
我的膕窩開始痛起來
不想不痛,越想就越痛說
不行,要想別的,不可以想痛苦的事
騎啊騎的,這是什麼!
圖檔
天啦,這不是八卦山磅孔的南投端嗎?那斜張橋…
我怎麼樣都沒有想到自己可以騎到這種地方上來
還能看到八卦山磅孔… (三八萌)
小陳,真有你的
圖檔
看到這個牌牌,往前就是148縣道
自從八卦山磅孔通車之後
就失去了往日的榮光
但是多了幾分的清淨
宛如處女

既然是處女…那就用跨下來處理!
我說小陳你也太淫蕩了,這話能聽嗎?我只說了要騎上去耶… (爽)
好啦,別打我,我去罰站就是了… (淚奔)
騎一騎我又看見了一個很shock的東西…
圖檔
九九峰!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再怎樣我都沒想到自己可以靠腳踏車看到她呀
往常都是開著車
今天我竟然可以靠體力看到她
太爽了!
值得吃一個米糕慶祝一下
圖檔
還好沒有忘記本份,要減肥的人不能全吃完
我還是留了半顆在現場
就怡怡然的回家了
總里程數53公里多,號稱54啦~
回到家都已經八點十分了
結果…妻兒們竟然都還沒起床!
可見得昨天的LPT之旅太爽快,玩得太累了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