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上車
就感覺到了疲累
昨天報數踩健身車的關係
今天的四頭肌特酸
可是想想,這種程度怎騎武嶺呢?還是出門吧
現有路線大多騎爛了
我們三人還在傷腦筋
後來想到了,望高寮再過去就是監理站,再過去就是東海夜市了
決定了!
那麼今天的路線就是彰化→成功嶺→望高寮→東海→中港路→安和路→成功嶺→彰化
圖檔
這一張是在大肚溪橋上拍的,邊騎邊拍,難免晃動
小朋友不要學喔
圖檔
每天看的日出,總是百看不厭,非常舒服
再配上清新的空氣,和…






偶爾超越我的砂石車! (不要啊)
實在有時候很恐怖
現在我一看到砂石車或是客運過來
就躲得遠遠的,停在路邊等它過去
圖檔
望高寮的風光真是一絕
那不是我的手機拍得出來的
太陽還沒出來,整個台中都還被雲霧罩著呢
今天是要求自己騎很快,從彰化到成功嶺的路上速度都不低於30
當速度掉下去的時候我就用報數的方法來提點自己
也不知報了幾次了
上到山來還不到六點,真的好累
停下車來喝口水,再拍幾照就又要趕路了
圖檔
圖檔
滿江紅被我傾倒路邊,太累了
喘息一下,繼續上路
望高寮與東海滿近的
一下子就到了,而且是緩下坡,很好騎
圖檔
清晨的東海充滿了年輕學生妹,真是好哇~ (三八萌)
圖檔
可惜我不敢大喇喇的拍她們…
圖檔
趕快自拍一張了事,學生妹的心裡一定想著,「這三個怪老子…在跟人家學什麼自拍啊?」
拍完了就趕快趕路
騎在中港路上,心中非常感慨
圖檔
「我竟然也能在中港路上騎鐵馬!太爽了吧!」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回到彰化大概七點多,共騎了43km,腳酸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