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說到這兩天,真是天公作美
天氣很好,與一眾車友學長約了要到日月潭環湖
星期六下了診就往日月潭出發
國道三與國道六都沒塞車
一到了日月潭,我深怕第二天騎錯路
於是要老婆先陪我開車繞潭一圈
我們的方向是逆時針騎
這樣子好像比較不容易迷路
聽zz學姐說她上回順時針開車就開到集集去了…
從水社到住的伊達邵是一個長上坡
我們邊開邊擔心,
「這個很陡耶…這個很長耶…這個很彎耶…」
老婆在旁邊說著,我裝出老神在在的樣子,「免驚」
開到了玄光寺
圖檔
想去吃大名鼎鼎的香菇茶葉蛋
小朋友都還在睡
於是我把車停好,自己一個人拿了相機就往玄光寺衝
圖檔
上得寺來…奇怪,上回來探路時好像沒見到這玩意兒
圖檔
上回坐船來的時候好像不是這樣啊
圖檔
茶葉蛋,我的茶葉蛋在哪兒啊?
圖檔
結果怏怏的下了山,殘念
圖檔
老婆說,應該是從碼頭往上,而不是從停車場往上啦
圖檔
我應該往下走才對,唉
圖檔
白雲千載空悠悠啊
只好繼續往前開
一下子就到了水社之前
圖檔
開闊的景色讓人心神一爽
這是一段大緩坡
圖檔
在進水社之前就屬這一段坡最大了
圖檔
圖檔
此時的太陽尚高,我們遊興不減
往文武廟進發
圖檔
在文武廟之前買了根山豬肉香腸
招牌上寫了「自己買腿肉來做的」,呸呸呸,好澀好難吃,一根50塊,真沒那價值
圖檔
圖檔
圖檔
夕陽下的文武廟,很有金光閃閃的感覺
圖檔
眾色狠哈哈笑的時間
圖檔
一時心血來潮回身看著牌樓
竟有滄海桑田之感
圖檔
做人還是要往前看的好
圖檔
神明們也都這麼說
圖檔
太陽快下山嘍
圖檔
龍珠映著最後的光芒,相當好看
圖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圖檔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好容易定了定神,走到了廟門口 …
圖檔
圖檔
圖檔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但是…各位色狼們
上天是公平的
有一雙美腿,就千萬只欣賞美腿就行
別期待她轉過來的樣子!千萬! (爽) (爽) (爽) (爽) (爽)
圖檔
喔!月亮!
逞罰我的不純潔吧!
圖檔
大家都趁著最後的余輝指點著江山
圖檔
走啊走的,忽見一隻大蜘蛛!
圖檔
接著我們就往伊達邵而行了
下午的飯店總是煩忙
在check in 的時候就遇到了throne、小蔡、項介、布雷禪等眾家兄弟
大家相見歡,各自先回房休整一下
我跟老婆出來溜躂著相吃東西
就在飯店隔壁的小吃店看到throne哥哥笑著跟我們招手
於是進去一起吃晚餐
而且呼朋引伴,除了迷路的歐老師之外,大家伙兒都叫來
連不能喝酒的布雷禪,也在我家小女兒的陪酒之下喝了一杯小米酒─────還真是好喝咧
圖檔
小女兒初嚐酒味,笑咪咪的
圖檔
這是聽說現在很少見了的什麼什麼魚(我吃不出什麼好味道啦… (爽)
圖檔
這是炒山豬肉
圖檔
炸小蝦米,頗為下酒
圖檔
炒筍乾
圖檔
炸香菇
圖檔
晚餐全貌
圖檔
論壇名人錄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
便再去街上喝個名產紅茶
我順道提了點麻糬大家一起吃
此時歐老師終於抵達
我們便轉回歐老師房裡夜話半晌就回房休息,隔日還要早起呢

早上的早餐時間是七點,但是我們要求要早點吃,於是便趕在陸客之前的六點半就用餐了
圖檔
空間頗見寬大,且三面可見湖景
讓人心情愉悅
圖檔
圖檔
就著湖光山色吃飯感覺很舒服
圖檔
卻也不敢吃太飽,怕胖怕等一下騎車會吐…
小吃一點也就出發了
集合地點在水社的捷安特
我們便開車過去再缷下小摺
圖檔
趁著老徐去租車的當兒,我的晨騎伙伴小陳也到了
圖檔
他也要陪我們騎日月潭
我們在停車場走走聊聊,忽見一身著制服的帥哥,原來是小詹到了,真是瀟洒呀
圖檔
圖檔
這一路上小詹與小陳便常輪流當照相倌,真是辛苦呀
出發前的勝利歡呼
圖檔
一上路一定要先來一張
圖檔
圖檔
我和小陳因為晨騎慣了,默契十足,停車拍照是常有的事
晨光之中的日月潭
圖檔
圖檔
讓我想起了鄭怡唱的,「早晨的微風,我們向遠處出發中…」
圖檔
只是競選人的旗子破壞了美感
圖檔
從水社逆時針出發,過了長坡往伊達邵,就是一長下坡了
圖檔
人生總是有順有逆啊~
圖檔
小黃狗別對我太好哇
圖檔
騎了騎,跟小陳一路的黃腔,污染著日月潭的風光…好不快意
正在胡坎亂吹之際,從後傳來「聽不下去了啦~」的正義之聲
原來小詹與老徐無聲無息的跟在我們後頭一輪之地
我們的淫言穢語都被聽去了啦
圖檔
「男人最自由的時光就是與三五好友出來騎車的時候了。」小詹發出如是的感嘆
圖檔
好美的風光啊
圖檔
這樣的景緻,騎太快豈不浪費呢?
圖檔
圖檔
光華島
圖檔
四個男人聚一起,就是胡吹亂坎
圖檔
人生不亦快哉
圖檔
繞過玄光寺,暫時與湖光作別
我們來到了山色之中
圖檔
忽見一賣冰的好地方
圖檔
其實也不是很渴,但…既來之則吃之!
我們吃的是阿殺母紅茶冰淇淋
此時鳴大與賢大也到了,正逆向與我們會合
於是也招下來吃冰!
圖檔
呼朋引伴的感覺很爽
圖檔
過去一個就抓下來一個!
圖檔
蒙面的也得抓下頭巾來吃冰~
圖檔
此時眾友們從後而上漸多,大家一起吃得不亦快哉~
圖檔
圖檔
圖檔
既來之則合照之
圖檔
圖檔
充飽電隨後就上路去
圖檔
圖檔
小詹這張好帥
圖檔
鳴大這張也不賴
圖檔
好一派田園的悠閒啊
圖檔
加油加油!過了這個坡就快到了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下次騎上去看看好了
圖檔
過了這個彎就要到了,加油加油
圖檔
圖檔
圖檔
跟我一樣騎小摺的布大
圖檔
邊騎邊講電話的小陳
圖檔
在著名的腳踏車logo之前,當然要合照一張
圖檔
借小詹的名車來過過癮
圖檔
抓來路過的項介再合照
圖檔
又見到心曠神怡的水色了
圖檔
別趕路了,合照吧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邊騎邊自拍!
圖檔
地標怎能錯過
圖檔
圖檔
我的小紅
圖檔
圖檔

throne學長夫妻到了,合照合照
圖檔
圖檔
中午就在映涵飯店十樓用餐
zz學姐、hsu學長、JJ也來共進一餐!
一路上高歌猛進的歐老師與小蔡也出現了
圖檔
配著湖光山色,三面有景,真是下飯
圖檔
圖檔
有好菜好飯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曲腰魚,刺很多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又有好友,雖無好酒,卻也醉人,不亦快哉!
飽餐一頓,良友作別無須傷感,共約下次一定要再一起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