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以前上班當受聘的院長時
常常也在想
「走!把鐵門拉下來,我帶你們去賞雪!」
在寒流來襲時的候
反正客人也很少
不如出去玩
可是…
畢竟領人薪水
不能這樣幹
這個夢想就拖了好多年
如今
我獨力開業也已經三年了
就在這個冬天
就在這個寒流
就在車友KENO在合歡山上騎車之後
我心動了
很想很想真的幹一次這樣的事
於是匆匆寫了休假告示
我開著車,載著心愛的老婆
上山。上山。愛。合歡山。
圖檔
這時候的合歡山因為不是正在下雪
上星期就下過了
我是賭賭看,雪是不是還沒融光
走國道六號到埔里其實還滿近的
一下子就到了
上霧社到清境農場
「這可能就是我上次跌倒的地方!」
圖檔
人要往前看嘛
我不做絲毫停留
反正我這次是開車,不怕跌倒…
一路上跟老婆介紹著當年勇
「我們上次來就在這裡拍照…我就在這裡破輪…騎到這裡時是最冷的喔…」
查埔人只春一支嘴…
其實在鴛峰就可以遠遠的看到山頂的雪了
圖檔
圖檔
像我這種鄉下人沒看過雪的
很是興奮
到了地標當然嘛是要拍照留念
圖檔
這就是地標的作用啊
過了昆陽,路邊的山坡就能看到雪了
圖檔

圖檔
圖檔
雪好硬!
去挖的人是笨瓜
圖檔
我來示範笨瓜是怎麼當的
圖檔
薑餅屋
圖檔
忽見不怕冷辣妹一枚
圖檔
圖檔
真是郎才女貌
圖檔
我們也不差啦
圖檔
再往上開到了武嶺停車場
圖檔
啥!一片的汪洋
圖檔
圖檔
停車場做大水了
圖檔
圖檔
雖不是放假天
可還是車滿為患
圖檔
圖檔
圖檔
這人幹嘛一直望著天啊?
原來在看松雪樓
圖檔
看這阿姨這樣穿
我都覺得冷
圖檔
融雪之中
圖檔
圖檔
少年的很有勇氣登高爬低
圖檔
圖檔
我就不敢了
圖檔
很是心曠神怡
圖檔
圖檔
圖檔
要上地標去可得小心了
樓梯都結冰
圖檔
這下子要跟地標合照是不可能的事了
我就親眼目睹一個阿姨跌進水池裡
圖檔
圖檔
圖檔
水太深了啊
圖檔
但至少可以這樣玩
圖檔
圖檔
長鏡頭的好處
圖檔
總得多拍點照吧,好不容易下一次雪啊
圖檔
圖檔
圖檔
現在的年輕人都很利害
圖檔
從山的那頭騎過來
隨便出手就是DSLR
圖檔
圖檔
羨慕死我了
圖檔
老婆說我把她的腳減得太瘦了
圖檔
像不像小兒麻痺?
我說老婆妳想太多
圖檔
女生的腳就是要這子啊
圖檔
「哼,算你會說話。」
有看到從松雪樓上來的
還穿著重裝備耶
圖檔
雪景雖好終是寒冷
賞完雪就下山了
在最高的7-11買了一台清境限定的豆干
圖檔
再到屎搭巴克斯吃喝一番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愉快呀!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