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這星期日,帶全家人去大湖買草莓
夜裡就宿在泰安溫泉
我們住的是「湯唯」民宿
圖檔
滿接近溫泉頭的
水質很滑,很舒服
但這都不是本篇重點
重點是第二天,我們往南庄的行程
從大湖往南庄
一路上都可以順著指標走
但當我從 GPS裡聽到「繼續行走18公里」的語音時
我都快昏了
18公里的山路耶!
還好小朋友們都倒在後車廂上睡著了
不怕暈車
那就走吧
路上的風景實在很棒
圖檔
一朵梅
圖檔
一枝梅
圖檔
一欉梅
圖檔
打開窗戶其實很神清氣爽
圖檔
路面也頗寬,車輛很少
圖檔
各位車友,能猜到我接下來對老婆說的話嗎?
沒錯!「咦!這條路,可以來騎腳踏車耶!」 (爽)
老婆白了我一眼,「就光想到騎車!你的手還沒好耶!」
再加個但書,「不准一個人來騎。」
哈哈哈,感謝老婆
我當然不會一個人來騎
一定要找諸位車友一起騎啊! (爽)
這條路有多好呢?
瞧這雲海
圖檔
瞧這山櫻
圖檔
瞧這路寬
圖檔
瞧這聖誕紅
圖檔
瞧這露珠
圖檔
瞧這雲海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瞧這髮夾彎!
圖檔
瞧這坡度
圖檔
圖檔
苗124號縣道
圖檔
實在非常美麗
圖檔
彷彿身在仙境
圖檔
實在令我心動非常

阿豪、小陳、大李小李和巧巧、阿輝,你們都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