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美麗的星期三!
又到了吃美食的時間了
自從小弟十一月份受傷之後
星期三的時間大多拿去看門診和復建了
很少再去吃東西
但,傷總是會很快痊癒的
今天又是寒流
不是吃火鍋,就應該吃壽喜燒啊!
我的好車友,小李跟他的夫人巧巧
就介紹我去吃「小北澤壽喜燒」
小李跟巧巧是絕對的美食派
聽他們的就錯不了
趁著今天的天氣不錯
說走就走

這家店是位於精明二街上
圖檔
裡頭乾淨明亮
圖檔
點餐方式是:先決定要吃壽喜燒還是火鍋
圖檔
若是火鍋則有不同湯底可選
若是壽喜燒則單一湯底
再決定前菜和甜點
肉與火鍋食材則是無限供應
吃完隨點即可
收費則是點人頭,一人329+一成服務費
我點了一個壽喜燒與一個辣味噌火鍋
圖檔
他們的動作很快,一下子就送上來了
圖檔
肉分別是梅花豬,胭脂牛,安格斯牛,與紐西蘭低脂牛
圖檔
小姐的服務很好
我們是第一次來
不會調理醬油
她就會示範如何調理壽喜燒醬
雖然只是打個蛋而已
可是依然服務十足
圖檔
這是我的辣味噌火鍋
圖檔
圖檔
這是我的前菜,
圖檔
我覺得他們的肉質很鮮美軟嫩
這並不是處理過的肉
一下鍋涮兩下就很好吃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豬肉跟牛肉都很好
再沾蛋汁真是溫潤好吃
圖檔
辣味噌湯底不會很辣
甜辣辣的廿分暖胃
圖檔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服務
態度相當良好
看到桌上有空盤就馬上收走
而且一定會問說要不要加點
不像上次去上閤屋那都樣子受氣極了
圖檔
而且他們加點的份量都是一點點
不會多到吃不完
像上圖就是一份山茼蒿與一份火鍋料
真的就是這樣子一點點
吃完隨意再叫就有
完全不浪費的
實在是很值得稱讚
圖檔
最後點了一份寬冬粉來用壽喜燒醬煮了吃
真是讚啊
我點的甜點是霜淇淋與紅豆湯圓
圖檔
圖檔
霜淇淋的好吃不待言
特別的是它的紅豆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大納言紅豆嗎
好大一顆啊
圖檔
真的是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