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這次的宜蘭之旅
除了要跟肉絲大晨騎之外
就是要再去回味一下宜蘭,尤其是最出名的羅東夜市
以前當兵的時候在宜蘭
常常都嘛是三個小時散步假就騎著車到羅東吃東西再回來
因為蘇澳很偏僻
最近的M就得跑到羅東去

很久沒來宜蘭
不來不知道,一來嚇一跳
羅東發展得比一般西部的都會區都要來得好哇
客官們瞧瞧,這人頭多得!
羅東夜市附近的停車場業之發達
可以代表著這都市的興旺程度
都可以趕上台中市了
夜羅東的霓虹燈,讓人心神爽快
圖檔
這樣的人潮對我夫妻是一大考驗啊
圖檔
我們可是手上牽了一個,再抱著一個啊
叮嚀了兒子一定要跟好
我想,他一定覺得很無聊吧,因為他只能看到大家的腰,很多很多人…
結果…想吃的攤位都很多人!沒有人的攤位我又不想去!真是兩難啊
假日來逛有名的夜市真是一種罪過
後來考慮兒子愛吃餃子,就選這一家,人普通多
圖檔
其實我是為了 …
圖檔
啥?看不清楚?
圖檔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宜蘭這邊的特色就是「卜肉」
卜肉就是炸肉,「卜」就是在炸肉的時候「卜卜卜」的聲音
那是三星鄉的特產
我記得以前在當兵的時候還沒什麼人在吃
沒想到現在三步就一家店了
圖檔
圖檔
而且還大排長龍
圖檔
每一家都是呢!
這一家的老板還挺帥的,都快趕上我了~ (爽)
圖檔
這裡的攤販每一家都是生意興隆
圖檔
其實也跟鹹酥雞差不多
圖檔
卻多了生菜與美乃滋
圖檔
圖檔
其實正統的三星卜肉店,才沒有這些東東呢
都是市場取向啦,管它,好吃就好
其實吃了二樣東西之後,就不太吃得下了
可是我又看到我的最愛──────────天下第一噁!豬血糕!
圖檔
我才不覺得它噁心呢
超好吃的!我從小吃到大
圖檔
就是要很多很多的土豆夫、很多很多的香菜
圖檔
圖檔
好吃死了!沒用的英國佬,沒見過世面就別出來現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