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我…我又去吃好料的了
話說是上週三
下了班之後也不知吃什麼好
那天實在有點懶懶散散的
又是月底,口袋裡捉襟見肘,哪裡有便宜好吃的東西呢?
上mobil 01找了一下
找到這一家
圖檔

推薦等級竟然頗高,當下很高興的前往
這一家店面不很大
就位在員林火車站前,停車場的正對面,鐵枝路旁而已
還沒有到中山路喔!
大概離火車站也只有50米
很好找的,又好停車
對外地客而言相當方便
圖檔

就這樣一個不是很起眼的小攤子
竟可孕育出如此驚人的美味啊
圖檔
圖檔

老板是個很妙的年輕人
我們去的時候本來要落跑去買涼的
看到我們來了又灰溜溜的跑回來顧攤,一幅做錯事的樣子
實在很可愛

我們點的東西不多
因為在減肥嘛
就點了一碗牛肉麵跟一份三鮮蒸餃
蒸餃都是現蒸,要等七分鐘喔
在等待的同時
老板娘為我們斟上二杯沁入心脾的酸梅湯
圖檔

真是非常好喝
我們中醫所謂的「酸甘化陰」說的就是這樣
喝完之後舌底生津,暑氣全消,老板娘,再來一杯!

很快的,我們的牛肉麵就送上來了
圖檔

老板,你要沒有搞錯啊?
這麼大碗、這麼大塊、這麼多的牛肉,你只賣多少錢?
圖檔
圖檔
七十元? (無言)
小弟只能對您致上無限的敬意
說實在的
肉這麼多,要說它150元,我也是很甘願的掏錢出來的
老板實在是佛心來的呀

料裡頭有牛肚
圖檔

牛肉可是半筋半肉的腱子肉喔
圖檔
竟然還有牛筋! (三八萌)
圖檔

 

這真的才七十元啊!真是太讚了
還有大根跟人參
圖檔

不得不說說的是這個湯頭
它們的湯頭顏色並不深
不像名牌牛肉麵那種深深的顏色
但是一入口…何止是甘甜美麗
簡直是…媽媽的味道都出來了
而且吃了不口渴!
老板說他沒放味精…
真的是很好喝的啦
若不是在減肥,我恨不得一個人就吃掉一碗
瞧!這塊肉,大不大?
圖檔

之後我的蒸餃也送上來了
圖檔

老板的巧手,很美麗的形狀
圖檔
圖檔

摺疊處都是往前跑,而且不是一般的元寶形
有點像是XC 90形… (爽)
圖檔

都是屁股高高的,頭低低的嘛

挾開之後可以看到全貌
圖檔

實在是好吃極了!
極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