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昨天回到骨科門診複診我的鎖骨
照完x光一切復原良好
骨頭有在長了
但就是有一點五十肩
骨科前輩囑付我要運動之後
就饒有興緻的打量我的肚子一下
「小廖你的減肥藥好像很有效呀
是完全是中藥的還是怎樣
是三餐吃嗎?
一定要到你那邊去喔?」

我不由得笑了
前輩身高還在我之上
不過這幾年下來身材愈趨中廣
有減當年英姿
我便笑笑的跟前輩說
「當然是吃中藥,但是還要運動的啦
沒有運動的效果是零。」

前輩繼續追問
「那對身體有沒有什麼副作用啊?」
我也笑了,
「你看我有什麼副作用嗎?」
前輩若有所思,
「看來你的減肥藥,唯一的副作用就是骨頭會斷…因為瘦下來會變得很好動,就會摔斷骨頭!」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