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以往的我
牛仔褲非艾德恩不穿
倒不是我崇尚名牌
而是只有這牌子,才有我穿得下的SIZE!!! (怒火中燒)
瞧這件40腰的褲子!
圖檔
當年穿它的時候就像在穿汽油桶
圖檔
圖檔
都可以塞進一碗大補帖了!
非常之悲憤
後來輕了一點,換這件38腰的,也只有艾德恩!
圖檔
圖檔
圖檔
穿著常常就掉下來
因為當年減肥的量不足
常常復胖回去
所以這兩件褲子雖令我痛恨
但還是常穿
後來就努力!
換成這一件,什麼第五大道的,也是艾德恩旗下品牌的樣子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說實在的已經減很多了
比之那件40腰的,這一件已經是35腰了,很好了
但是…我仍然痛恨無比
重點是,光是這三件褲子
加起來就超過一萬塊大洋!
馬的法克! (怒火中燒)
好心疼啊

昨天老婆帶我去買一件新的
圖檔
我終於可以不用被艾德恩貴了
圖檔
只剩31腰,隨便買都好看!
圖檔
圖檔

以為自己減不下來的人啊
不要再給自己借口了
努力才是唯一的道路
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