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星期二是最閑的
尤其現在放寒假
氣象還說今天有寒流
那不去合歡山就了太大了
當然要上山!
圖檔
在霧社就可以看到很多山櫻花
紅色花朵很漂亮
圖檔
老婆還說想買棵山櫻花苗回來種
圖檔
會不會太搞剛了啊?
圖檔
圖檔
路邊也是有我不知名的花
圖檔
這樣子走走拍拍
心情也是很好
圖檔
過了霧社往上就看到這樣一座城堡
想必很貴吧
在這裡看到一堆外勞集體出遊
開一台福斯T4
現在 的外勞都那麼有力啊?
圖檔
經過青青草原
都變成黃黃草原了
圖檔
往上到了最高7-11
這雲看來不太妙
在這裡有許多的車友在裝車
打算從這兒往上攻
大伙兒加油 吧
圖檔
前途尚遠
圖檔
一路顛上了武嶺
圖檔
天空微微小雪
路面與石子都是結冰的
圖檔
都包成一團
圖檔
遇到一個黑人阿督仔
圖檔
好心幫我們一家子合照
天氣很冷
圖檔
車子顯示是零度
圖檔
兒子倒是很勇
穿戴完成就出去撿冰塊了
圖檔
女兒就不太行了
包成這樣子
還是很快就萎頓下去
圖檔
勉力走去看了結冰的樹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還有結冰的石頭
圖檔
和結冰的勇者
圖檔
這車友很強
從香港專程過來騎車
這幾天騎了阿里山,玉山跟東埔
結果今天在合歡山就不成了
他只 穿了普通車衣跟風衣
非常單薄
我遇到他時,他全身抖得像篩糠
還想往下滑下山!
實在是太冷
趕緊把原本要泡來炫耀的泡 麵給他吃
巧克力塞給他
圖檔
請他到我車上休息一下
才免於失溫
但我對他要往滑的計劃仍不樂觀
據經驗下滑非常冷
手首先會凍 僵而握不住煞車
這簡直是找死的行為
於是我就把他的車給拆了
圖檔
人車一體直接下山
圖檔
下到了魯媽媽,太陽總算出來
車友也回溫正常
於是放他下山
我們一家子去吃中飯
圖檔
魯媽媽就是好
圖檔
每經武嶺必吃
下回我們也在魯媽媽辦幾桌,全國大會師吧!
圖檔
什麼什麼凍
圖檔
椒麻雞
圖檔
錦灑,就是打拋豬肉,要用旁邊的高麗菜葉包著吃
圖檔
當歸葉烘蛋
吃起來跟菜埔蛋沒兩樣
圖檔
@#$%粃粑…
其實不錯吃
沾了蜂蜜之後再沾旁邊的椰子粉
很有飽食感
圖檔
甜蜜地合照一張
圖檔
這個角度也要
才叫做到此一遊
圖檔
然後下滑到廬山,
當然是洗溫泉去啦
圖檔
這一家叫做碧樺
去年就來過
1500二小時
圖檔
就在廬山大坡的下頭
圖檔
窗簾是電動的
圖檔
受完凍再泡個湯
再讚也沒有了
圖檔
這腿本來不錯,結果由上往下拍
被我拍短了 (爽) (爽)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