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
我們就在FMA車店集合
小陳是疊車高手
這部保姆車上頭可以疊四部,後頭二部
車內可以疊幾部呢?
看功力嘍!

我跟阿豪都把風衣外套當成是公路車的標配
平時沒事就粘在車把式上

然後坐這台town & country出發

MPV的空間真是大
我這樣的長腿叔叔坐第二排
膝蓋距前排都還有些距離

國產的跟進口的差不到廿萬
當然要買進口的

小純跟車主大姐坐第三排

一路無話到了竹山
沒有多少緩坡可以熱身就開始爬坡了
清晨的晨霧讓人心曠神怡

今天忘了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
效果實在是差得很
尤其今天陽光不強

一路上非常的彎埏

這些檳榔樹實在是煞風景
遠遠看起來山頭就像是癩痢頭

大家都騎的公路車
只有大姐是登山車
勇腳一枚

大家都勇猛前騎
我倒是無所謂地騎一下就停下來拍照一下

這前途,這坡度
基本都在12%上下
狠的時候到18%,鬆的時候到8%
這還只是剛開始

心跳基本都在120以上
150是基準線

騎到一半
小陳騎的試乘車出了問題
坐管外管裂開!
怎麼這樣呢?

大姐也很詫異

還那麼遠也
小陳就這麼地施施然上了保姆車了…


我們只好再走
忽見路邊一流籠!
好神奇,好稀奇

還有山櫻花

妞,給大爺笑一個

忽然看到了第一休息站
上山閱讀
這…貌似是網路名店啊
原來就在這兒啊
再往上走…天空的院子!唔唔
算了,不拍了,貴死人

跟阿豪找了個沒人的角落痛快地放了水
真爽


若不是天候不佳,視線實在是很好的

大家把產生的垃圾收一收,該走了喔

開始出現竹林了
可是坡也開始硬斗

動不動就是15%起跳
18%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還有十公里…讓我回想起武嶺了…

萬叢綠中一點紅

幸好有美麗的風光陪著我們

再往上有落石若干
不要緊
看我劈了它!

就像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一樣雲淡風輕
我劈了一顆千斤巨石這種小事
大家千萬別跟人家說

竹山之名其來有自
在此也遇到一隊來自花壇的車隊

一群人竟在路旁就煮起玉米來了
冷冷的天
冒著煙的玉米真有無窮魔力啊

自此路牌起
路況變得非常糟

這幾百米是唯一好走的
此橋處回音非常大
我跟阿豪痛快地吼了幾嗓子


三人互相提醒著
一定要慢慢騎
不好的路況
公路車最怕爆胎
一定要慢慢騎
可是路很小,汽車卻還是開爆快的
迎面而來的汽車開很快,差點撞上我
狠狠地問候了他全家女性同胞
終於來到八卦茶園


小小一株梅花卻開得滿枝都是
可惜我只帶手機而已
保姆車上倒是有單眼
但那得等小陳他們上傳才有得看了

這就是負八卦之名的茶園了

回首來時路…哈哈,這不是來時路
這是對向的山路
據說這中間就是太極峽谷
小純:「太極峽谷?就是當初落石砸死一伙人的那個?」
果然是聲名遠播

此時小陳正在準備中餐
我跟阿豪小純三人便往遠處回音亭走去看風景
穿著卡鞋真是難走

然後再走下來
人生的意義就全在這一碗阿Q桶麵之中了

由於只有一個爐
於是煮了一輪又一輪
大家也排隊等候
此時保姆車載車主下山去開車上來接大家
小純忽然大喊一聲,「事業線!」
原來是有一位外籍新娘也來遊玩
大方地露出長長的事業線
全體男仕便一同站起來迎接…
她大概是被我們嚇到了
拉起外衣遮住了事業線…
我也不敢拍照了
因為那老公長得很流氓…
但說實在的
這不僅事業線長,而且腿又長又漂亮還穿絲襪
沒拍照真是太可惜了

風衣綁在車上
帥吧?

大家玩得愉快
但就是小陳最辛苦
又要疊車了
裝了六台公路車下肚之後
在上方的空間又塞了一台平把公路車!
人客呀
這等功力非專業人仕是不可能辦到的

然後車外又疊了六台…


此時天候越來越冷
我們便一一上車
往回程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