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吃完了夜市
好不容易隔天醒過來
這要去哪兒玩呢?
實在沒頭緒
過年嘛
去哪兒玩都是塞爆
有 在網上查到桃園忠烈祠
是全台少有的神社遺跡
於是就離開台北往桃園而去
圖檔
明亮的陽光讓大家的心情都很好
圖檔
而神社平常大概也少有人來
非常的乾淨
圖檔
往神社的路上我們還走過頭
一路往山上去
還想說這條坡道很棒,可以騎車…結果越開越荒涼…
後來才知道 過了頭
圖檔
日本人走後
神社改成了忠烈祠
圖檔
圖檔
還有日本式的建築完好保存
圖檔
心愛的漂亮老婆
圖檔
光是在這個門口就待了好久
孩子們只要有陽光跟廣場就可以玩得開心了
圖檔
圖檔
阿豪的漂亮寶貝
圖檔
這是個水井喔
圖檔
好像是不給用的樣子
圖檔
座落在林木之間的房舍非常的沈靜
圖檔
圖檔
拾級而上就是忠烈祠本體了
圖檔
圖檔
木造的結構很有美感
可惜我拍不出來
圖檔
圖檔
圖檔
歷任的首長所寫的匾群
圖檔
沈穆的香爐
圖檔
走進建築裡
我就無法喧嘩得起來
心裡好像被什麼壓住一樣
自然地嚴肅起來
圖檔
光影彷彿說著歲月的故事
圖檔
圖檔
只有小朋友們不受影響
圖檔
找個陰涼的地方就開賭…噢,是玩起戰鬥陀螺來了
圖檔
漂亮的姐妹花
圖檔
女兒蹲在我身旁學我拍照
圖檔
阿豪抓緊時機拍下來
圖檔
便請遊客幫我們拍下全家福
圖檔
小朋友還在賭…噢不,還在戰
圖檔
小的玩不贏,氣呼呼的
圖檔
大的笑哈哈
圖檔
昨天吃太多
肚子都出來了
圖檔
贏得好爽的樣子
坐在地上喘
圖檔
我的逆光初作品
讓阿豪的雅婷當我的麻豆
圖檔
專業的阿豪技術指導
圖檔
也該是離去的時候了
因為肚子又…餓了
圖檔
於是押著小朋友們去上廁所
圖檔
廁所外還有山櫻花
圖檔
還有小狗跟保力達
圖檔
餓了怎麼辦呢?
桃園多的是吃的
開車繞到中正藝文特區
看到Friday就決定是它了
圖檔
吃了一個什麼什麼套餐
這個是拚盤
有pizza,芹菜、烤雞跟卜肉…
好好好,那不是卜肉,那是啥我也 忘了
反正要沾醤吃就對了
圖檔
凱蕯沙拉
圖檔
什麼寬麵…
圖檔
雞肉什麼什麼的麵…
這個要記上一筆
它的調味非常的奇特
就像…就像…男人的狐臭…
經我這麼一 形容
二女人的臉都變了 (爽)
我跟阿豪倒毫不在乎
嚼吧
圖檔
還有粉紅酒
圖檔
炭烤豬肋排
圖檔
海鮮炒飯
圖檔
最後還有甜點
好幾大沱冰淇淋蓋在海棉蛋糕上
中間是好多的草莓醬
這個最好吃了
圖檔
吃之前來一張
圖檔
大家都覺得很讚
圖檔
吃飽了就到對面的公園去跑一跑
圖檔
兒子還是守著他的戰鬥陀螺
圖檔
回家時日已西沈
大家都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